close

2016-11-13 15.00.38.jpg

2016年11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麵體★★★★★☆☆☆☆☆ 5顆星
湯頭★★★★☆☆☆☆☆☆ 4顆星
配菜★★★★★★☆☆☆☆ 6顆星
份量★★★★☆☆☆☆☆☆ 4顆星

「身為彰化豬肉專門的我,連基隆的原汁豬腳都可以一個人完食。但如果你要我站在這家店門口五分鐘,或再吃一碗。對不起!我沒辦法。」

K子曾跟我說過,這一段街區是她堅決不走過去的地方。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實在是太臭了!

上一週寫食記之後,遇到拉麵界的名人「拉麵公子」來跟我打招呼。同是拉麵愛好者,彼此相談甚歡,便貼了Tabelog的整理給我,問我有沒有看過或聞過這一間。拉麵公子提到這間是經過認證的豚臭店,到了店門口,便可以聞到濃濃的氣味。

拉麵公子的粉絲團,拉麵專門!:https://www.facebook.com/TheRamenBoy/

網址在此:https://tabelog.com/matome/4806/

我心想日本的拉麵店是可以臭到哪裡去,沒想到這家還真的刷新我的極限容忍值。

推薦點餐方式:你都能受得了這股臭味了,我想點什麼都沒差了。

IMG_3000.jpg

2016-11-13 14.58.23.jpg

來!你來!站這裡30秒,你受得了嗎?!

2016-11-13 14.59.31.jpg

2016-11-13 14.59.37.jpg

2016-11-13 14.59.55.jpg

2016-11-13 15.00.27.jpg

拉麵:650日幣。由於店內實在太臭,我吃到一半的時候有點嗅覺麻痺,隱隱約約聞到碗裡的豬臭味。湯上面浮著一層蠻厚的油,麵體與一蘭相似,是用細麵,不過個人覺得比一蘭的麵還要有咬勁。而湯頭則是很鮮甜,喝起來沒有粉粉的感覺,一蘭則有粉粉的口感。確有著濃厚的膠質感,不一會兒,嘴唇便有了黏稠黏稠的感覺。

至於叉燒倒是很有咬勁,多汁鮮嫩。有趣的是我以為加了很多薑跟蒜頭就可以壓過湯的豬味,沒想到這股豬味反而壓過了薑蒜之味,也真的令我嘆為觀止。湯我沒有喝完,若你喝完,請跟我說一聲。推薦度:你敢就來。

2016-11-13 15.00.30.jpg

2016-11-13 15.00.35.jpg

整體來說,我還第一次聞到這麼臭的店。那種感覺好像是全彰化的爌肉飯店加起來再乘以二的味道,大概就像是住滿豬的六人房員工宿舍。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你真的要過來親自聞一聞才知道。我想這是我在大塚的最後一間店了,之後就要去別的地方了。這個最後的Ending真的讓我永生難忘,如果你想來吃,別說我沒有警告過你。

這一家幾乎沒有女性造訪,不過男生不少,我想豚臭或許也是男人的浪漫了。對了,這店開到半夜兩點,是醒酒好店,至少會被臭醒。

店名:ぼたん 大塚本店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北大塚2-12-3 ドルミ大塚 1F    地圖連結
電話:03-3915-8641
營業時間:11:00~翌2:00
個人平均消費:650元日幣到8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超臭,湯頭濃稠鮮甜,會短暫嗅覺喪失
適合去的時間:午餐後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百大拉麵收集中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04661599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