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8.jpg

東京鐵塔新橋位於東京的中心區域,這裡有高級料理,平價居酒屋及各種特色異國料理,不少店家都推出高cp值的午餐。大多遊客都喜歡來這邊參觀汐留及轉乘百合海鷗線,這邊就來介紹那些隱藏版在地上班族才知道的人氣必吃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田村町 木村屋
地址:東京都港区新橋1-18-19 大塚ビル B1F~1F  地圖連結
電話: 03-3591-1701
營業時間:8:30~20:00
個人平均消費:1000元日幣以內
適合去的時間:都適合
吃完要消化多久:半個小時左右

▌個人評比

2022年10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甜度★★★★★★☆☆☆☆ 6顆星
食材★★★★★★★☆☆☆ 7顆星
風味★★★★★★★☆☆☆ 7顆星
創意★★★★☆☆☆☆☆☆ 4顆星

▌用餐心得

IMG_3364.jpg

「日式老派約會的經典行程。」

曾經聽老一輩的日本人說,在東京的約會裡,有一個經典行程是在帝國大飯店的附近劇場看完表演後,漫步過公園,在田村町 木村屋吃一塊昭和時代很受歡迎的老派硬奶油蛋糕。

IMG_3365.jpg

最好在這邊買個伴手禮帶回家送親友,就是延續到家裡的甜蜜行程。

IMG_3366.jpg

如今田村町 木村屋已有122年,仍然有著昭和氣息,記錄下那些老派約會的點點滴滴。

IMG_3367.jpg

在田村町 木村屋可以點一份蛋糕套餐,自己挑一個蛋糕加飲料,約800円左右。最受歡迎的是香蕉蛋糕,常常賣完,最有昭和氣息的就是硬奶油蛋糕,也是很多人喜愛的選擇之一。

IMG_3368.jpg

硬奶油蛋糕的硬在於奶油,鮮奶油裡加入了奶油一起打。冷藏之後有著稍微凝固的口感,入口即化,加強了鮮奶油裡的牛奶氣息,彷彿如冰火波蘿油般有著油脂流過舌尖的滿足感。

IMG_3369.jpg

蛋糕體綿密,奶油氣息香氣十足。曾在影視中看到有人說著重於奶油氣息是昭和的手法,如今實際體驗,果然有一股懷舊之感。

IMG_3370.jpg

朋友點的水果蛋糕也一樣美味,輕盈的鮮奶油有不同的口感。但願田村町 木村屋能繼續下去,如同老派約會不曾消失。

IMG_3371.jpg

💯 【東京美食懶人包】:東京精選美食餐廳推薦,百家以上,不斷更新中

圖片2.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食記 東京 新橋
    全站熱搜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