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428230.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7顆星
配菜★★★★☆☆☆☆☆☆ 4顆星
醬汁★★★★★★★★★☆ 9顆星
份量★★★★★☆☆☆☆☆ 5顆星

「怎麼感覺好像每一週都參加一次女子會的樣子,可是我是男的阿。看來再這樣下去,我也可以開始寫女性美食推薦了。」

老樣子,這一家依舊是來找我吃拉麵的朋友推薦,以食會友,果然收穫良多

剛好京都太太有些閒暇時光,便邀她一起來共享優雅的法式牛排。就在藍帶學習的經驗,法式牛排與一般鐵板牛排不同。主要是以瓷盤呈現,佐以馬鈴薯及蔬菜,配上些許沙拉。而最重要的是熬煮許久的醬汁,若牛排肉為身體的話,醬汁則為靈魂。

這一家也讓我與京都太太覺的十分有趣,因為店內也有著不少的日本女性。大家靜靜的優雅吃飯,彷彿像是一幅構圖良好的城市寫真一般。而外面大排長龍,其中也有不少女性顧客。店內幾乎沒什麼油煙,也不怕沾染上味道。

推薦點餐方式:1000日幣之午間套餐恰好足夠,份量剛好,吃完之後不會太撐。

IMG_3130.jpg

IMG_3131.jpg

IMG_3133.jpg

IMG_3134.jpg

S__53428228.jpg

S__53428229.jpg

S__53428230.jpg

午間推薦套餐:2010日幣。午間推薦套餐倒是隨時在變,每一個月都有不同的主題。這次是以肋眼加上沙朗的肉,各150g進行呈現。由於牛排較薄,熟度控制不太容易。雖是五分熟,但有一點點過熟,但仍在接受範圍之內。內裡軟嫩粉紅,也不至於難以入口。但肉汁的部分少了一些,不過有著牛肉焦糖香的醬汁,口感微甘透出果香,倒是與牛肉搭配的十分舒服。沾著醬汁吃著牛肉,仔細品味藏在裡面的細微滋味,亦是十分美好的一餐。推薦度:值得一試。

S__53428231.jpg

S__53428232.jpg

S__53428233.jpg

ひれステーキ定食:1260日幣。這便是常出現之商業午餐其中之一,亦有1000円整的沙朗牛排。這定食以菲力牛肉呈現,由於夠厚。做成三分熟以rare方式剛好,切下去內裡暗紅血嫩,卻無太多肉汁流出,肉汁皆被包覆魚肉中,料理的十分到位。配上特調醬汁,佐以入口之鮮甜肉汁,味道相得益彰,令人印象深刻。推薦度:十分推薦。

S__53428234.jpg

S__53428235.jpg

S__53428236.jpg

S__53428237.jpg

整體來說,雖然算是連鎖店,但店內氣氛不錯。廚房味道不重且乾淨,份量也剛好。大食量的人可能會吃不飽,不過想吃巧不吃飽的人,倒是可以試試他們的獨門醬汁。
店名:ル・モンド 新宿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6-11 1F  地圖連結
電話:03-3343-7728
營業時間:11:00~15:00(LO)17:00~21:00(LO)
個人平均消費:1000元日幣到20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中午的商業午餐十分划算,牛肉的肉質不錯,醬汁十分美味,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無法預約,中午才有商業午餐,但排隊的人頗多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半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