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81.jpg

清澄白河周遭有不少知名景點,像是清澄庭園現代美術館文青必逛景點景點,這裡有不少餐廳咖啡店,可以沿著河岸及電車一併遊逛木場、門前仲町及豊洲等地,也是東京自由行中值得安排行程來這邊走走,有著最新的商場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PITMANS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清澄1-1-7 LYURO 東京清澄 by THE SHARE HOTELS 2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872-1128
營業時間:17:00-22:00 晚餐
個人平均消費:2000日幣左右
適合去的時間:晚上
吃完要消化多久:二個小時左右

▌個人評比

2021年10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麵包★★★★★★☆☆☆☆ 6顆星
夾料★★★★★★★☆☆☆ 7顆星
烘烤★★★★★★★☆☆☆ 7顆星
飲料★★★★★☆☆☆☆☆ 5顆星

 ▌用餐心得

IMG_7662.jpg

「清澄白河的日與夜。」

聽朋友說清澄白河可以分成水邊與林邊,水邊則是河道旁與親水的步道,林邊則是靠近木場公園的綠化區域。水邊的景色較為多變,大小河道寬窄有致。曾經在大水道上看過迷路的魟魚,也在小水道旁聽聞棲息的禽鳥。

IMG_7663.jpg

每當在水道旁散步時,總會瞥見幾間簡約新潮的店家正對著水面,有人喝著咖啡或啤酒,有人吃著點心或輕食。其中位於「LYURO 東京清澄 by THE SHARE HOTELS」二樓的PITMANS,它的肋排漢堡則受到不少人喜愛。

IMG_7681.jpg

肋排漢堡:880円。

所謂「肋排漢堡」,並非是放了整根帶骨肋排,是它的細細挑下了燉得爛熟的肋排肉,肉上還帶點筋膜與膠質,加上醬汁就這樣疊在漢堡裡。兩片麵包烤得焦酥,放上番茄與生菜,肋排肉多到會掉到一旁。

IMG_7683.jpg

雖喜歡啃帶骨的肋排,但不免沾手,倒是很喜歡這樣的餐點擺置。嚐這個漢堡時,手與叉子並用,先叉起肋排肉絲搭著黏帶膠質的嫩筋膜一起吃,在一口連漢堡整個咬下享受麵包酥脆與香氣。麵包上的奶油與肋排的香料搭得溫潤,最喜歡的是不沾手又吃得俐落。

IMG_7677.jpg

粉紅檸檬水:660円。

粉紅檸檬水酸勁十足,有點淡淡的莓果氣息。

IMG_7685.jpg

肋排:880円。

肋排兩隻一份,也燉得爛熟,用刀叉就能吃個乾淨,軟骨筋膜部分口感迷人。

IMG_7686.jpg

酸奶薯條:880円。

酸奶薯條炸得硬脆,甜辣醬透明有種泰式甜雞醬風格,酸奶則是溫和不膩,沾著吃容易停不下來。

IMG_7689.jpg

於是從傍晚聊到了入夜,店外有幾個露天座位,幾對穿著入時的男女在夜色下聊得熱絡,啤酒一瓶接著一瓶。回想過往,那樣的時光真令人羨慕。清澄白河的日與夜,有著潺潺的水聲,也有暮色下的歡聲笑語。

以下為圖片。

IMG_7667.jpg

IMG_7676.jpg

IMG_7679.jpg

IMG_7675.jpg

 

 

 

 

 

 

 

 

 

IMG_7664.jpg

 

IMG_7668.jpg

IMG_7669.jpg

IMG_7671.jpg

IMG_7672.jpg

IMG_7673.jpg

 

 

💯【東京美食懶人包】:東京精選美食餐廳推薦,百家以上,不斷更新中

圖片2.bmp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