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1.jpg

2018年5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7顆星
油炸★★★★★★★☆☆☆ 7顆星
配菜★★★★★★☆☆☆☆  6顆星
米飯★★★★★★★☆☆☆  7顆星

「而且也是號稱店內最不臭的炸牛排店。」

參加了幾次鐵塔旅行之後,除了對鐵塔的周圍有一些瞭解之外,最能深切感受到的就是鐵塔周圍的美食與生活形態了。首先,鐵塔周遭的範圍很廣,涵蓋了濱松町、大門及芝公園等其他的區域。而生活形態則是這裡包含了極多的上班族、和尚及守著舊街區的人們。

其實不難想像,日本是由極多的上班族構成的國家。在東京都中心的餐廳,有沒有受到上班族的青睞,便是重要的評鑑要點之一。也因此,這家「 牛かつ もと村 浜松町店」憑著穩定的品質,及相較於其他店其油臭沒有那麼重的環境下,便得到了東京第一的評語及分數。

IMG_2209.jpg

 牛かつ もと村專有的烤爐,有的店有,有的店沒有。個人還是喜歡在烤爐上炙一下,畢竟肉真的太生了。

IMG_2210.jpg

IMG_2211.jpg

IMG_2214.jpg

最近店裡面的菜單在主推明太子搭配,這樣搭配明太子有折扣100円。因此,這樣小份的定食配上明太子就是1400円。個人是覺得配牛排吃就很足夠了,加了明太子之後,硬是多吃了一碗飯。所有的定食都可以免費加飯一次,吃不飽的朋友可以加「大盛」,也就是大碗的。

IMG_2217.jpg

好了,來說說炸牛排。這幾次吃下來的品質都沒有差很多,不像我跟京都太太去吃池袋店的時候,她的肉都是油花,我的肉都是筋。這一家就自己吃的經驗,還有日本友人的經驗,吃到筋的機率似乎不高,大多都是油花分布均勻的狀態。

這次也不例外,一樣是油花分布均勻的肥軟牛肉。牛かつ もと村的熟度好像都差不多,大概就在一分熟左右。前面幾片我不烤著吃,加著鹽巴直接吃幾塊,結果吃一兩塊就膩了。我想主要是口感跟油花的關係,有點像在吃肥肉的感覺。後面幾塊烤了一下,有的三分熟,有的五分熟,都烤出一堆牛油來,吃起來就好上許多。

不過我想吃法就見仁見智,大家有大家喜歡的方式,這裡就僅供參考囉。吃完的時候,身上竟然沒有太重的油臭味,也是讓我有點驚訝。最後,如果想吃炸牛排,又不想賭運氣的話,這家被評為日本最穩定的分店,可以給你參考看看。

IMG_2215.jpg

店名:牛かつ もと村 浜松町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浜松町2-5-1 石渡ビル B1F       地圖連結
電話:03-3436-1522
營業時間:11:00〜22:00
個人平均消費:1400円日幣起
對我來說:肉質偏油,環境尚可,品質穩定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各類餐廳前十名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39267760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