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下北澤周遭有不少知名景點,像是澀谷高円寺文青必逛景點景點,這裡有不少餐廳二手服飾店,可以沿著鐵路及電車一併遊逛世田谷區、三鷹及井之頭公園等地,也是東京自由行中值得安排行程來這邊走走,有著最新的商場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ステーキ屋 松 下北沢店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北沢2-14-2 ジョー3ビル 2F  地圖連結
電話:無
營業時間:11: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1500日幣左右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左右

▌個人評比

2023年8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6顆星
配菜★★★★★★☆☆☆☆ 6顆星
醬汁★★★★★★☆☆☆☆ 6顆星
份量★★★★★★☆☆☆☆ 6顆星

 ▌用餐心得

【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雖然是松屋的牛排店,但全東京目前好像只有6間店,要吃到也不是那麼容易。」

前些日子跟太太從箱根回來,從下北澤回家的時候剛好是晚上,想說沿路看看有什麼可以吃的,而我一直記得之前採訪時有看過這家店,聽有在看劇場的朋友說劇場演員有時會來這裡吃粗飽,味道還可以,於是就想說晚餐來這家店用餐。

【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之前寫挽肉與米的文章時,也有拿這家店做比較,整體來說Steak 松算比較貴一些。雖然是松屋旗下的品牌,但老實說松屋我個人也覺得不便宜就是。

【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漢堡排&嫩肩&沙拉吧:1400円。

沙拉吧主要就是生菜沙拉,還有幾個小菜像是馬鈴薯沙拉跟義大利麵沙拉之類的,甜點只有一兩種,起來有點意義不明就沒吃了。

【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但我個人覺得沙拉吧可點可不點,因為肉的份量還算不少,看你想不想省那100円。

【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餐具都在旁邊,蒜泥跟芥末之類的,就是一包一包使用。

【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排餐上桌,先說說漢堡排。漢堡排的肉汁有夠多,上桌的時候都能看到從中心一直不斷冒出肉汁,我都想拿鐵吸管插進去像椰子一樣吸肉汁,而切開時像是挖到自來水管一樣,肉汁從斷面不斷流出,整個吃完後鐵盤裡都是肉汁。

之前吃過500円的宮崎牛漢堡排,肉汁也是很多,但Steak松的肉汁多到有點難以想像,現在我還搞不懂。至於味道的話,我覺得Steak松有點偷吃步,就是它在上桌前就淋上了醬汁,而醬汁是牛肉高湯的濃縮醬汁,風味十足而且很鮮甜,有點模糊了本身漢堡排的味道,以至於我嚐不到漢堡排原來的味道。

據說目前還推出兩種口味的牛肉醬汁,直接寫牛肉高湯,讓我覺得它有點想用醬汁去補足漢堡排缺少的味道。

【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小袋子的蒜泥用起來很方便,份量也很剛好。

【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滿滿的都是肉汁跟油汁。

【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接下來是牛排的部分,依據部位,這裡有墨西哥嫩肩、加拿大牛小排、美國嫩肩里肌及日本黑毛和牛肋眼四種部位可以選擇。如前述我選了墨西哥嫩肩,是有點彈性且多汁的肉,清爽又風味很淡。

【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雖然表面焦香,但內裡的熟度剛好,約七分熟左右。

【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墨西哥嫩肩就是真的吃醬汁了,桌上的四種醬我覺得都可以試試,當然沾點鹽也很不錯。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Steak松是有對得起它的價位,不會說是那種便宜大碗的餐廳,而是覺得這樣的價位提供這樣的品質就很剛好。Google上面是4.1分(20230924),看來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

【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美食。食記】東京 下高井戶 精釀啤酒跟咖哩飯的秘密基地

💯【東京美食懶人包】:東京精選美食餐廳推薦,百家以上,不斷更新中

圖片2.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實際
    全站熱搜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