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3.jpg
這是北海道自由行途中的必買伴手禮之一,這裡適合冬天來走走,若是北海道自駕也沒問題,更有熱門的北海道景點。其他文章整理了北海道的預算,像是札幌、函館、小樽等行程規劃,更有少見的道東之旅

▌店家資訊

店名:morimoto丸井今井札幌店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南1条西2丁目 丸井今井大通館地下2階    地圖連結
電話:011-205-2072
營業時間:10:30-19:30
個人平均消費:1000日幣左右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時段

▌心得評比

2022年9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甜度★★★★☆☆☆☆☆☆ 4顆星
食材★★★★★★★★☆☆ 8顆星
風味★★★★★★★★★☆ 9顆星
創意★★★★★★★☆☆☆ 7顆星

▌用餐心得

IMG_2951.jpg

「去年年底最喜歡的伴手禮。」

這是個人的心得,僅供參考。其實70年歷史老店morimoto本來是以麵包起家,但這幾年推出的伴手禮都有不錯的成績。像是HASKAPP JEWELRY其實是2018年北海道第一名的伴手禮,而有點過時的我是到2022年的年底才知道。後來在群組裡推薦幾個板友後,大家的評價都還不錯,也有一些朋友不知道,所以就特地寫了一篇。

IMG_2952.jpg

這個伴手禮是打算在北海道創業的朋友送我的,那時我在旅館吃完包子,看著對面的旅館頂樓喝著100%果汁氣泡酒。就想到了這個甜點還在冰箱裡面,於是就拿了一塊小心翼翼打開包裝,是的,它的包裝有點特別,隨便開的話會弄碎。等您知道它的美味之後,您也會格外小心的對待它。

IMG_2953.jpg

吃了一口之後我就從沙發上站起來,就像開車倒車的時候一定要關掉音樂,我則是站起來好好仔細感受它的味道。

IMG_2955.jpg

4個裝:1180円。

第一口我是被HASKAPP的酸味驚喜到,HASKAPP就是北海道的藍靛果,它很像藍莓,但沒有那麼甜,比藍莓再酸一點,而它的酸帶著很濃的香氣,酸僅停留在舌頭上,是很舒服的酸味,而香氣直接扎到你的心裡,一吃就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別忘了外面還有巧克力跟餅乾,還有包裹著藍靛果餡的奶油餡。

酸味過去後,這些味道都回來了。比白色戀人還要厚酥的餅乾,有著濃郁香氣的巧克力,將酸味與甜味中和的牛奶餡,組成了精心雕琢讓人耳目一新的一塊點心。

「沒想到是這樣的完美搭配」是我心中一直不斷浮現的一句話,真的是吃完會捨不得開第二塊,覺得一天一塊已經足夠。

這是去年最有印象的點心,僅是個人意見,給大家參考。

💯【北海道自由行懶人包】:北海道精選美食餐廳、旅遊景點推薦,不斷更新中
59659D64-18D6-4D68-9E1E-4E39320D5722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