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9.jpg

這是日本中部靜岡自由行途中的旅館之一,這裡適合四季皆宜來走走,有許多必吃美食與必玩景點,若是靜岡縣自駕也沒問題,更有熱門的新潟縣景點。其他文章整理了日本中部旅遊的預算,像是長野縣、新潟縣、岐阜縣、靜岡縣、愛知縣、富山縣、石川縣、福井縣行程規劃,更有少見的秘境之旅

▌旅館資訊

地點:天然温泉 富嶽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多美迎三島
地址:静岡県三島市大宮町3-18-33 地圖連結
訂房連結:Agoda介紹
房型介紹:雙人房
推薦房價:當時兩人約2100-2,500元台幣
●如果您是想看富士山而來到三島,請先注意富士山的能見度情報。

▌住宿心得

IMG_2219.jpg

「進可攻退可守的三島。」

三島屬太平洋側氣候。一般的太平洋側氣候,夏季溫暖多雨,冬季少雨乾燥。由於此地位於駿河灣東北方稍靠內陸地帶,與近鄰面海的地區相比溫差較大。但三島年平均氣溫為15.6℃,最低平均氣溫極少低於零下,整體上屬於溫暖宜人的氣候。近年來又因為日劇《對不起青春》的關係,有不少人去那邊朝聖。

我看了看網路上對於三島的介紹,其實我一直很喜歡靜岡。打算從東京邊搭車邊騎車到京都的旅程裡,在靜岡騎車的行程佔了最大的比例。

不過我也沒有想到,上圖坊主舉辦活動票選出的靜岡美食裡,在三島就能順利的吃到其中三種。

IMG_2218.jpg

太太對於三島倒是沒什麼太多想法,但由於之前太常去伊豆熱海,就想換個地方散心,於是就安排了這次的三島之旅。

找溫泉旅館時,發現這幾年看下來,在各式各樣的旅館中,除了老牌服務好以溫情導向的舊式傳統旅館之外,還有華麗高價型的高級旅館,以及簡約制式服務的溫泉商業旅館。

其中簡約制式服務的溫泉商業旅館不知道何時開始,基本服務變成了有著豪華主題的早餐、晚上有免費拉麵宵夜、泡完溫泉有冰跟乳酸飲料可以喝,還有免費的按摩椅。其中最經典的就是多美迎,於是我選了「天然溫泉 富嶽之湯 Dormy Inn三島多美迎」。

於是我跟太太在2022年的舒服6月,到了三島走了一趟。

IMG_2214.jpg

既然算是商業旅館,房間不大,但基本該有的都還不錯,像是一打開就能看見富士山的窗戶。頂樓能泡著溫泉看新幹線在富士山下奔馳的景觀溫泉,傍晚跟早上是很舒服的泡湯時光,遠遠看著富士山下的新幹線奔馳而過,迎面而來的轟隆運轉聲,像是五月的海岸線一樣。

IMG_2216.jpg

第一天由於來得比較晚,吃了鰻魚漢堡跟鰻魚飯之後走了一下明太子工廠,就回到旅館放鬆的休息。三島就是這樣的地方,時鐘的發條像是被調慢一樣,時間緩緩的流動,整個人也快不起來。

IMG_2220.jpg

晚餐就是明太子飯糰搭上旅館的拉麵,就是很簡單的醬油中華麵,份量不會太大,吃完又是泡澡加上免費的按摩椅。

IMG_2223.jpg

IMG_2224.jpg

IMG_2230.jpg

隔天一早富士山就出來迎接我們了。

IMG_2231.jpg

IMG_2243.jpg

而早餐就是靜岡知名的生櫻花蝦蓋飯吃到飽,以往都是吃乾的櫻花蝦,本以為吃起來應該會扎扎的,但整隻生櫻花蝦非常柔軟,感受得到細細鮮甜的蝦肉,果然是日本網友票選的第四名。

IMG_2240.jpg

退房時問了在大廳的服務人員。

「今天的天氣啊,下午可能看不到富士山呢。」服務人員說。
「那,預定是要攻上Skywalk看富士山,那還推薦嗎?」我問。
「其實那裡看富士山很漂亮,但今天天氣不好有點可惜,如果保守一點的話,去沼津港吃海鮮丼,也是很棒的行程呢。」
「那麼要怎麼坐車呢?」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跟我說坐車的方式。

「一路順風,旅館不遠有間さわやか漢堡排,也是這裡很有名的餐廳呢。」服務人員叮嚀說。

於是我跟太太吃了票選第二名的海鮮丼,回程走過三島時,漫步三島大社後,再去吃了一次票選第一名的漢堡排。

下次等到富士山肯露臉的時候,再攻上Skywalk吧,但保守一點吃海鮮丼也很棒,三島真的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好地方。

IMG_2241.jpg

IMG_2244.jpg

IMG_2245.jpg

IMG_2235.jpg

IMG_2236.jpg

IMG_2237.jpg

IMG_2238.jpg

IMG_2239.jpg

IMG_2217.jpg

💯【日本中部自由行懶人包】:長野縣、新潟縣、岐阜縣、靜岡縣、愛知縣、富山縣、石川縣、福井縣旅遊80C2FD99-B5A7-48DC-922B-E8951A575EE8.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岡 三島 御宿野乃
    全站熱搜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