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 12.37.55.jpg

在東京都內的車站附近散步時,最常看到的就是叫做松屋的連鎖店。很多人對於松屋的評價不一,我有認識臺灣的朋友。一個說松屋很好吃,會常常吃。而另一個說松屋在他學會日文後,就再也沒去吃過了。

因為松屋是用自動販賣機買餐卷的,現在都有附上中文及英文的操作介面。所以,其實不懂日文,也可以來吃吃看。至於味道的話,稍後再跟大家說明。

2016-01-27 12.53.02.jpg

2016-01-27 12.31.12.jpg

2016-01-27 12.35.39.jpg

有的松屋會把賣餐卷的機器放在店外,有的會放在店內。每間松屋雖然都是連鎖店,口味差不多。但有時候會有一些季節限定的菜色,這些季節限定的菜色,有的好吃,有的不受歡迎。所以店家會依照銷售的情況作增減,因此有些店裡面的季節限定是不一樣的。

2016-01-27 12.37.50.jpg

我點的是這次季節限定的 てりたまチキン定食 ,是有加入柚子胡椒的和風淋醬。一般在店內用餐,就會附上味增湯,外帶大多沒有。但飯跟沙拉是一定會有的。

2016-01-27 12.41.12.jpg

這次的雞肉定食,由於松屋蠻常用微波爐的關係,雖然是雞腿肉,但其實有點乾柴。把溫泉蛋的蛋黃打散後,吃起來還算勉強可以。說起來,並沒有他們主打的牛丼跟牛五花定食好吃,看來可能過一陣子就下架了。松屋的牛丼跟牛五花定食是一直都有的,也算是人氣最暢銷的產品。各人覺得松屋的牛丼跟牛五花定食裡面的牛肉較厚,醬汁稍微鹹了一點。而吉野家的稍甜,在口味上有蠻大的落差。

我很喜歡去試試看松屋的季節限定,有時候是有蠻不錯的菜色出現。這次的雞肉定食有點失常,建議大家第一次吃還是先從原有牛丼跟牛五花定食開始吃比較安全。

店名:松屋 新橋店
地址: 東京都港区新橋3-16-1 1F
價位:一個人約500~800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附近真的沒有其他想吃的話,可以考慮看看
適合去的時間:用餐時間人很多,其他時間還好
吃完要消化多久:2個小時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