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5.jpg

2017年4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豬肉★★★★★★★★☆☆ 8顆星
醬汁★★★★★★★☆☆☆ 7顆星
燒烤★★★★★★☆☆☆☆ 6顆星
米飯★★★★★☆☆☆☆☆ 5顆星

「躲在小角落的這家店,好像不太想讓你發現的樣子。」

我繞過了裡面有米其林一星親子丼的大廈,從五反田的魁力屋走過。在不起眼的小角落旁,發現了這家小小的居酒屋。

IMG_5372.jpg

這家居酒屋就在巷子的末端,小小的門口顯得十分雅致。

要吃這一間嗎?我心想。會不會沒什麼人呢?是怎麼樣的一間店呢?佇足了一段時間,覺得想再多也沒用,便鼓起勇氣門一開,走了進去。你問我在一間店用餐時,最喜歡的時刻是什麼時候。我會跟你說是打開門的那一瞬間,有時會覺得失望,有時會有大大的驚喜。無論如何,都是一間完全不一樣的店。

「啊~原來是這樣的店阿。」我心裡面這樣說。

店很小,甚至可以說是很迷你的一家店。位置不出十個吧,坐在角落的三個女生看著我進來之後,安靜了一下。旋即又竊竊私語,好像我打擾了她們的秘密聚會一般。老闆從吧台後走了出來,仔細看的話,老闆似乎巧妙地融在店的背景裡一般。

點了850円的豚丼之後,老闆退回吧台後,好像消失了一般。輕輕探頭一看,你會發現老闆正小心翼翼的一片一片烤著豬肉片,仔細的一片一片刷上醬汁。烤上一下就馬上翻面,好像在創作什麼藝術品一般。等了好一會兒,一碗豚丼便端了上來。

2017-06-02 13.39.52-2.jpg

2017-06-02 13.40.01-2.jpg

2017-06-02 13.41.01-2.jpg

2017-06-02 13.42.11-2.jpg

2017-06-02 13.42.18-2.jpg

2017-06-02 13.46.45-2.jpg

「一碗近乎完美的豚丼!」這樣的想法直直射入我的心中。

每片燒豚都有一定的厚度,醬汁也上色的很均勻,而燒烤的部分,焦度控制的剛剛好。一股焦糖味緩緩飄來,讓你食慾大開。

不知何時,那三個女生吃完便離開了,吧台剩下我一個人,與帶著保護色的隱身於吧台的老闆,演著默劇般讓時光進行著。我夾了一塊燒豚,筷子使了使力,有厚度,也很很有彈性。肥瘦三七,比例剛好,肉質很棒。放入口中,先是醬汁帶來的焦糖味,再來是碳燻芬芳,接著是剛剛好的鹹香。瘦肉的部分軟彈多汁,肥肉的部分腴厚剛好,滿滿的肉汁可以多吃好幾口飯。飯的部分就較為普通一些,略略軟了一點,但是甜鹹甜鹹的醬汁,就是很下飯的佐料了。

第一口開始便沒有停頓,不一會兒就碗底朝天了。我摸摸肚子還有點意猶未盡,不過對於女生來說,卻是再剛好也不過了。

推薦點餐方式:豚丼,想再吃瘦一點可以點豚重

IMG_5375.jpg

店名:三弘亭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1-7-1 リビオ五反田プラグマ Gタワー 1F   地圖連結
電話:03-3490-1236
營業時間:11:00~13:30,16:30~23:30
個人平均消費:850元日幣到10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醬汁與肉質不錯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