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5727800.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麵包★★★★★☆☆☆☆☆
餡料★★★★★★☆☆☆☆
配餐★★★★★★★☆☆☆
份量★★★★★★☆☆☆☆

木村拓哉在與工藤靜香結婚之前,曾經在離開了家之後,一個人住在濱田山的高級公寓好長一段時間。據木村拓哉的大粉絲說,有時候他會回來這邊走一走,或許是重溫那時候住在這裡的獨居時光,然後來這邊帶一些麵包。然而,這個區域也有不少明星或模特兒住在這裡。這裡的餐廳不多,也可以在假日或平日午後,看到模特兒跟明星來這邊用餐。另外,就連這裡的服務人員,我甚至也覺得有模特兒的水準。

這是杉並區的第二家餐廳,杉並區也是我的家族在日本最初的地方。

前陣子受到另一半與姐姐的邀請,參加了爸爸與日本友人的聚會。而這位日本友人剛好就住在這個高級住宅區,據他所說這裡住的除了一般藝能人之外,還有不少的相撲力士。這邊的環境與高円寺不同,建築外觀與交通工具明顯都很有現代感,果然是都內的十大高級地段之一。

這次挑選了神戶屋廚房這家餐廳,這家餐廳算是提供了神戶屋的麵包跟沙拉吃到飽,種類雖然不多,但品質都算不錯。時間上也沒有什麼限制,女服務生也很賞心悅目,倒是一個很適合消磨午後時光的好地方。

S__45727788.jpg

這間神戶屋廚房佔地蠻大的,經過的話還以為是歐洲名車的展示中心。

S__45727789.jpg

藍白色的旗幟在大太陽底下飄著,很有地中海的氛圍。

S__45727790.jpg

神戶屋廚房 Kobeya Kitchen算是結合了麵包店跟餐廳的複合式店家,因應季節變化也會有不一樣的當季品項。

S__45727791.jpg

除此之外,神戶屋餐廳最有名的有兩樣。第一就是這個吃到飽的沙拉吧,用的都是國產的蔬菜,品質跟口感都算是非常出色。

S__45727792.jpg

再來就是神戶屋的強項,麵包吃到飽,都是現烤出來的麵包。

S__45727793.jpg

或是你可以點一道主菜,再加以上的搭配。這樣的組合,在一般的家庭餐廳裡面很常見。

S__45727794.jpg

如果你選的是熱咖啡的話,是可以免費續杯的。其他的飲料可能就不行了,有點可惜。不過神戶屋的咖啡還算有一定水準,至少比超商的咖啡好多了。

S__45727795.jpg

麵包吃到飽:320日幣。麵包的部分是一片一片上的,服務生們會拿麵包籃過來,讓你挑選麵包。神戶屋的麵包都有一定的水準,含水量跟香氣都很夠,外表也烤的酥軟適中,不會刮嘴。推薦度:★★★★★★★☆☆☆

S__45727796.jpg

沙拉吃到飽:780日幣。如果有點沙拉吃到飽的朋友,會先給你一個沙拉碗,就可以到自助式吧台去取餐了。沙拉的菜色都很新鮮,水果都有挑過,連常常吃到很酸的葡萄柚也都很甜。推薦度:★★★★★★★☆☆☆

S__45727797.jpg

南瓜冷湯:套餐附湯。口感很細緻的冷湯,由於用冷湯的方式呈現,舌尖更可以嚐到南瓜的甜味,沾著麵包或單喝都很適合。推薦度:★★★★★★★☆☆☆

S__45727798.jpg

除了鹹麵包之外,甜麵包的部分用料也是很紮實。巧克力麵包的風味高雅,吃的出來巧克力的香氣,不甜不膩又濕潤化口。

S__45727800.jpg

油燜雞肉:750日幣。用油燜煮的雞肉與蔬菜鎖住了水分,蔬菜跟雞肉都鮮嫩多汁。剩下充滿香氣的油沾著麵包吃,也格外合適。推薦度:★★★★★★★☆☆☆

S__45727801.jpg

沙拉的部分幾乎都是日本國產的,新鮮度跟風味都很棒。像是甘薯就香中帶甜,口感脆脆的很有水分。馬鈴薯沙拉幾乎不加額外的調味料,本身的甜味就很足。還有許多蔬菜,顏色跟口感都像是現摘的一般。

S__45727802.jpg

蔬菜的部分都附上了產地的說明,雖然日本的蔬菜不多,但主要的幾項蔬菜品質都很不錯。

S__45727803.jpg

神戶屋特製咖哩飯:1700日幣。我想很多人可能沒吃過神戶屋廚房的咖哩飯,不過我想大多都吃過神戶屋的咖哩麵包。這咖哩醬就跟神戶屋的咖哩麵包一模一樣,微微的辣味帶著咖哩薑黃的香氣。咖哩醬中有著細微的蔬果泥,口感紮實細膩,配著麵包或飯吃都很合適。牛肉的部分燉的很軟爛,咖哩醬的味道也滲入了牛肉中,配著白飯吃十分順口。如果喜歡神戶屋咖哩麵包的朋友,推薦你來試試看。推薦度:★★★★★★★☆☆☆

整體來說,用餐的氣氛也很舒服,服務生幾乎都挑過,每一個都很可愛。神戶屋的制服以藍色跟白色搭配,每個服務生在餐廳穿梭的樣子,很像藍色衣服的小仙子一般。用餐的時候吧台旁來了幾個常在雜誌上出現的模特兒,不過所有人的神情都很自然,我想都見怪不怪了吧。在這樣的下午看著美女們消磨一個午後,好像也是不錯的放鬆方式。

店名:神戸屋レストラン 浜田山店
地址:東京都杉並区浜田山3-26-18    地圖連結
電話:03-3316-7411
營業時間:11:00~21:00
個人平均消費:1500元日幣到20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沙拉新鮮可口,麵包鬆軟香氣十足,氣氛很舒服,想吃蔬菜跟麵包朋友不妨試試看
適合去的時間:上午及下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半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