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37.jpg

澀谷位於東京的熱鬧區域,這裡有各種特色料理,平價居酒屋及各種商業午餐,不少店家都推出高cp值的午餐。大多遊客都喜歡來這邊參觀SHIBUYA SKY及澀谷十字路口,這邊就來介紹那些隱藏版在地上班族才知道的人氣必吃美食

▌店家資訊

店名:BEE HOUSE 渋谷本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5-2 SEDEビル B1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570-0611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3000日幣左右
適合去的時間:晚上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左右

▌個人評比

2023年1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7顆星
調味★★★★★★★☆☆☆ 7顆星
環境★★★★★★☆☆☆☆ 6顆星
創意★★★★★★☆☆☆☆ 6顆星

 ▌用餐心得

IMG_3919.jpg

「這樣搭好像怎麼吃都好吃?」

前陣子日本開了好幾家起司吃到飽的店家,雖然在網路上的「可疑店家Check List」裡,起司吃到飽算是需要注意的重點之一,不過也代表了起司加什麼都好吃。

因此在新大久保的韓國餐廳裡,常看到不管什麼都加爆起司,炸雞也是,午餐肉也是。

IMG_3920.jpg

不過一直受到女子會歡迎的BEE House,就是主打份量剛好的起司火鍋。BEE House雖然分數不高,但若是假日時段要預約,可能要提早預約會比較好。它提供的套餐像是起司火鍋吃到飽、色彩繽紛的酒水喝到飽,及份量剛好的套餐,大多在1500~3500円左右就能吃飽喝足,大多都有附2小時的酒水無限供應。

跟太太來這裡吃過幾次飯,就簡單說說個人喜歡幾道料理。

IMG_3922.jpg

薑汁檸檬水。

這邊的飲料比較繽紛,從菜單就看得出來喜歡玩多層的搭配。味道的話就是一般般的薑汁汽水搭檸檬水,在家自己就能做,沒有用上朝日的特辣薑汁汽水,有點可惜。

IMG_3924.jpg

蜂蜜灰姑娘。

另一杯則是熱帶水果風的蜂蜜灰姑娘,以柳橙做為基底,蜂蜜的部分自己加,甜度都能自己調整。

IMG_3925.jpg

IMG_3926.jpg

每一桌的桌上都有一壺蜂蜜,要加飲料或料理都沒問題,部分菜單還會拿出另外兩壺不同口味的蜂蜜來。另外兩壺蜂蜜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不過桌上這壺的香氣不重,又較稀,感覺不是很像真的蜂蜜。

IMG_3928.jpg

IMG_3931.jpg

肉綜合起司火鍋。

肉綜合起司火鍋算是單點跟套餐都很常見的一道熱門料理,蔬菜的部分沾上起司沒有不好吃的,不過肉的部分就做得很好。約是五分熟的軟嫩牛排切塊,沒有多餘的汁水感,但口感又控制得很好,很像之前網路上討論的水煮牛排。

IMG_3932.jpg

沾上熱呼呼的起司後,牛排像是多了汁水一般溫熱,吃起來有種剛煎好的錯覺。而起司的油脂與黏稠,讓牛肉的軟嫩吃起來更有肉汁感。

IMG_3934.jpg

IMG_3935.jpg

IMG_3936.jpg

IMG_3937.jpg

IMG_3940.jpg

鹽跟芥末跟起司都很搭,不管蔬菜還是牛排都可以試試看。

IMG_3942.jpg

老樣子,花椰菜加起司是不變的美味之一。當然若您點的是有水果的起司火鍋,也可以加蜂蜜試試看,也很好吃。

IMG_3943.jpg

IMG_3944.jpg

辣起司肉醬玉米片。

除了起司火鍋之外,套餐上的菜色都還有一定的水準。如果還要推幾道菜的話,那麼這兩道可以嚐嚐看。第一道就是辣起司肉醬玉米片,有著大量的酪梨與起司肉醬,算是很開胃的一道,但不知道為什麼,加點蜂蜜還蠻搭的,也是個人喜歡的原因。

IMG_3946.jpg

紅酒牛筋義大利麵。

日本的牛筋料理大多都是以軟嫩為主,也是很常見的食材。在居酒屋就習慣吃牛筋燉煮的我,遇到不一樣的牛筋料理都會試試看。紅酒牛筋義大利麵的牛筋香氣十足,搭著寬義大利麵一起吃時,牛筋的油脂與膠質將麵條裹覆其中,有點燴麵的感覺,吃起來很過癮。

IMG_3947.jpg

最後補充一下,店內會依時段收服務費,平時跟中午似乎沒有加收,大家訂位時可以特別注意一下。

IMG_3951.jpg

IMG_3952.jpg

 

 

💯【東京美食懶人包】:東京精選美食餐廳推薦,百家以上,不斷更新中

圖片2.bm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 食記 澀谷 聚餐
    全站熱搜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