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アゴラリージェンシー (1).jpg

這是大阪泉州,也是關西空港附近的住宿之一,這裡是泉佐野市、泉南市、岸和田市及堺市旅館之一,遊玩時建議自駕或騎乘腳踏車自行車都非常方便,附近更有許多熱門的大阪景點,像是臨空公園、臨空之湯溫泉及道頓堀等景點。其他文章整理了關西大阪京都旅遊的預算,像是大阪、京都、神戶、奈良、和歌山、滋賀等地行程規劃,更有少見的秘境之旅

▌旅館資訊

地點:大阪堺麗嘉AGORA酒店
地址:日本大阪府堺市堺區戎島町4-45-1 地圖連結
訂房連結:Agoda介紹
房型介紹:雙人房
推薦房價:兩人約2,000元台幣
●位於南海本線與南海特急的堺站走路約1分即達

▌住宿心得

堺アゴラリージェンシー (6).jpg

堺Agora Regency酒店,中文翻譯成「堺麗嘉AGORA酒店」,它的名字有點特別。Agora這個名字在葡萄牙語中意為「現在」,在希臘語中意為「人群聚集的場所」。

堺アゴラリージェンシー (5).jpg

會推薦這間旅館的原因也很簡單,就是它位於大阪的交通樞紐之中,它的位置很剛好,南海本線堺站西口直連,前往難波只要9分鐘,前往關西國際機場35分鐘,前往日本環球影城開車的話約20分鐘。

堺アゴラリージェンシー (2).jpg

客房也很多樣化,像是皇家套房、普通套房、豪華雙人房/大床房、普通雙人房、普通大床房、好萊塢套房、單人房等類型都有。普通雙人房的大小剛好,價格也很實惠。

堺アゴラリージェンシー (3).jpg

另外每一面的景觀都不一樣,西面的客房中可以眺望大阪灣、明石大橋及淡路島等景點。而從東面的客房中可以觀賞堺的街道風貌以及古墳群與金剛生駒山脈等景點。

堺アゴラリージェンシー (4).jpg

房間的裝潢雖然較為老式,但作為基本的住宿都很舒服,服務也很好呢!推薦您作為經濟客房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