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7.JPG

這是沖繩自由行途中的餐廳之一,這裡四季皆宜,推薦沖繩自駕前往,更有熱門的沖繩景點。其他文章整理了沖繩的預算,像是那霸市、豐見城市、沖繩市等行程規劃,更有少見的沖繩北部之旅

▌店家資訊

店名:A&W 名護店
地址:沖縄県名護市東江5-16-12F  地圖連結
電話:0980-52-4909
營業時間:6:00~20:00
個人平均消費:1000日幣左右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個人評比

2021年11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個人記錄與參考:
麵包★★★★★★☆☆☆☆ 6顆星
肉餅★★★★★★☆☆☆☆ 6顆星
夾料★★★★★★☆☆☆☆ 6顆星
烘烤★★★★★★☆☆☆☆ 6顆星

 ▌用餐心得

IMG_8999.jpg

「或許每個旅遊時的匆匆一餐,都是在地人從小的難忘回憶。」

在沖繩工作時彷彿又回到了唸書的時光,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吃飯的時候。我很喜歡這樣不包餐的工作,代表這工作可能有好好吃飯的時間,也可能忙得沒時間吃飯。不過在沖繩嘛,果然是前者沒錯。

IMG_9000.jpg

「這是可以在車上吃的停車空間噢!」

午餐時我跟一群沖繩的年輕朋友過來用餐,他們有男有女,平均年齡可能是我的一半,但不知為什麼,聊起來沒什麼隔閡。

「所以?我們也要坐在車裡面吃嗎?」我好奇的問,看向可以用餐的停車場。有的車只有一個人,像是聽著廣播自在的吃著漢堡。有的車像是聚齊了一家人,爸媽小孩開心的吃著。同行的年輕朋友笑著說怎麼可能,我們這麼多人也擠不進一台車。雖然他們有時晚上相聚在一起的時候,大家擠一台車簡單吃過一餐後,趁著晚風剛吹進海岸時,一人開著一台車在沿海公路上奔馳著。

IMG_1675.JPG

「推薦你吃那個扭來扭去的薯條,還有柳橙汁噢!」同行的年輕女孩這麼說,「反正Root Beer東京也喝得到嘛。」

於是我點了Mozza Burger與捲捲薯條及柳橙汁,總共950円,老實說並不便宜。

IMG_9001.jpg

「這是我們小時候的味道,現在都能在超市買到這個口味的冰棒。」

A&W的柳橙汁一喝就能明白,那並不是天然柳橙汁的風味,味道很像沒氣了的芬達橘子汽水,不過它再酸一點,也再甜一點,就像早期露天流水席桌上那個黃澄澄的調味柳橙汁。

雖然沒有很喜歡,但還是聽著這些朋友說故事。像是某某小時候睡前都會偷吃一隻這樣口味的冰棒,蛀牙到不得不去看牙醫之類的故事。我很喜歡有著在地回憶的食物,就像青森的咖哩牛奶味噌拉麵,縱使它不合我的口味,然而它依舊存在,仍是某一些人心中不可磨滅的記憶。

IMG_9002.jpg

Mozza Burger則是以蔬菜較多為主打的漢堡,兩片番茄及洋蔥,大量的生菜。烤焦塗上美乃滋不吸水的麵包,還有Mozza醬汁。Mozza醬汁像是台灣早餐店常見的千島醬,像極了以前早餐店賣的有小黃瓜的漢堡,塗滿一口就滿出來的橘紅色醬汁,然後常常會有某一塊麵包濕答答的。

只是在這裡吃的乾爽許多,味道也淡了一些。我倒是頗喜歡Mozza Burger,大量的多汁蔬菜搭著肉餅,讓肉餅像是裝飾一樣,潤了潤蔬菜的風味,讓菜蔬嚐起來更濃郁些。

IMG_9003.jpg

捲捲薯條像是大捲的電話線,一口咬下時有種吃彈簧的錯覺,然而口感就是與一般的薯條差不多,只是形狀讓人覺得更有趣了一些。

「這個東京有嗎?」

我搖搖頭說應該沒有吧。

吃飯時我們聊了很多,我發現我不知何時開始喜歡上沖繩人了。他們大多很熱心,像是問了他們旅館附近的3A超市要怎麼走,他們大家熱心的用著手機幫我查最近的車站與走路時要注意的路線。還有問起他們很多在地的隱藏小地點,就推薦我像是JEF餐廳、農連市場、邊野古Apple Town、傳說的黑市越南通及銀天街等等。

看來沖繩很Deep,我們不知道的還很多很多,要多來幾次才行。

IMG_1676.JPG

IMG_1677.JPG

💯【日本沖繩自由行懶人包】:那霸市、金谷町、恩納村、國際通、豐見城、美食住宿旅遊

F8163038-F3DE-4941-A355-2E8293C0077E.png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