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38.jpg

這是北海道自由行途中的購物景點之一,札幌這裡四季皆宜,若是北海道自駕也沒問題,更有熱門的北海道景點。其他文章整理了北海道的預算,像是札幌、函館、小樽等行程規劃,更有少見的道東之旅

▌購物資訊

地點:光伸真珠 札幌支店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北六条西13-1-2 光伸札幌ビル 地圖連結
電話:011-280-1688
營業時間:24小時

交通:
●從札幌出發:桑園站走路約9分鐘。

▌實際心得

IMG_8440.jpg

光伸真珠免稅商店,常在北海道的跟團行程裡面出現,但其實光伸真珠免稅商店在全日本有很多分店。我也是這次去了之後,才知道大阪、東京、沖繩及名古屋等地。

對於光伸免稅店的評價兩極,大部分都是壞的居多。不過這裡是日本,應該是不會有那種把你關在免稅店裡,要買到一定額度才出去的關門放狗事件。

但我要稱讚我的導遊,她在車上就說她沒有業績的要求,大家要買不買都可以。去上個廁所後,回到車上待著也行,一點都不強迫大家買東西,其實大家也都很配合,後來幾乎沒有買什麼東西。

倒是我腦波比較弱,因為裡面不能拍照,就好奇的進去看了個飽。除了商品之外,還有許多首飾珠寶之類的,早期中國那邊很瘋的珊瑚也有。

「啊不都是死掉的屍體。」T指著珊瑚說。

其中有個用著中國腔介紹的小姐講著很多纖維的蒟蒻果凍,說得我好想買一箱。

但H一把拉走我說:「我剛剛查了一下,網路上都沒有那個蒟蒻果凍的資訊耶!有小孩後我都特別注意這個,不要亂吃來路不明的東西啦!」

雖然如此,我還是依依不捨的試吃了帆立貝、鮭魚片跟起司餃。不過這些都是伴手禮商店常見的商品,就不再贅述了。

有趣的是全團人幾乎都沒有買什麼東西,大家都是上了個廁所,或吃了些試吃點心就上車了,可能他們對這樣的免稅店見怪不怪了。而第一次來的我,倒是覺得處處都很新奇。

💯【北海道自由行懶人包】:北海道精選美食餐廳、旅遊景點推薦,不斷更新中
59659D64-18D6-4D68-9E1E-4E39320D5722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