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20-7-1 15 53 30.jpg

給一天到晚為家人奔波操勞的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讓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幫媽媽補充豐厚的蛋白質與高含量膠原蛋白,讓媽媽每天由內而外散發自然好氣色。

相片 2020-7-1 15 53 50.jpg

老媽常常為了家事及家人操勞奔波,有時候都沒能好好吃飯。這款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剛好可以顧及老媽的需求,讓她在忙碌之時可以喝一包保養身體,同時補充膠原蛋白菁萃,一包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其中高含量膠原蛋白到達膠原蛋白含量 5300mg/100ml,膠原蛋白含量很高。

相片 2020-7-1 15 53 58.jpg

這一碗是全雞萃取,白蘭氏用心地把關從產地到餐桌的每一個環節,包裝通過SGS檢驗合格,食用也很方便喔。

相片 2020-7-1 15 39 44.jpg

例如可先用熱水泡熱,因為包裝通過SGS檢驗合格,耐熱超過100度C且無塑化劑,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相片 2020-7-1 15 39 47.jpg

三分鐘後就可以享用有著優質蛋白質的熱呼呼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了。

相片 2020-7-1 15 49 04.jpg

或是也可以用微波加熱,只要一分鐘短短的時間,就可以享受185年鷄精專家用菁萃工法提煉出的美味滴雞精。特別要注意的是開封後要一次飲用完畢,另外三歲以下的小朋友不適合食用喔。

相片 2020-7-1 15 45 25.jpg

別小看這樣小小一包只有50毫升,其中高含量膠原蛋白到達膠原蛋白含量 5300mg/100ml,含量很高的喔!除了全雞萃取之外,更是低鈉、零膽固醇、零脂肪及零人工添加物呢~

相片 2020-7-1 15 48 26.jpg

老媽實際喝過後,覺得口感滑順,香氣濃厚,很像是現熬的雞湯,是一款很好入口的滋養補品。其實媽媽為了身體健康,每天下午都會出門運動保持良好的體態,在喝了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後,也覺得特別有體力,老爸也覺得媽媽的氣色也變好了呢!

相片 2020-7-1 15 51 03.jpg

其實身為兒女的我們都希望父母身體健康,除了健康之外,更希望父母能開心有活力的過每一天。有機會不妨帶一盒白蘭氏萃鷄精-膠原蛋白菁萃給父母,讓爸爸媽媽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多照顧自己一點,才是兒女的福氣呢!

想了解更多:https://bit.ly/2O6CdxJ
現在就去買:
https://reurl.cc/j7LWyL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