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 12.20.04-2.jpg

2017年9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5顆星
調味★★★★★☆☆☆☆☆ 5顆星
配菜★★★☆☆☆☆☆☆☆ 3顆星
份量★★★★★★☆☆☆☆ 6顆星

「明太子含鹽頗高,請注意用量並小心腎臟。不過這家的博多明太子真的不錯,鹹甘鹹甘好下飯。」

其實我對於 「さち福や」的印象並不太好,2014年在池袋陽光成吃過一次後。就覺得是很便宜的定食屋,味道吃起來便宜、小菜看起來便宜與價錢也是很便宜。這家店也是日本常見的連鎖店,由於真的很便宜,因此客人大多都是學生。然而「さち福や CAFE」雖然價位高了一點,但味道跟環境就好上一些。不過你看那個小菜,其實也多少覺得也算是比較高價位的廉價日本料理。

但是,去年年底「さち福や」跟「さち福や CAFE」這同一集團的兩個牌子,都因為集團裡的一家明太子專賣店得獎的緣故,就開始了用餐送免費明太子吃到飽。我寫免費的原因是其餐點的價位,在供應明太子吃到飽後並沒有往上調,還是一樣的價錢。結果因為這樣,在Tabelog上面被稱為「午餐難民的救世主。」

本來以為是噱頭,只會持續一兩個月,結果到現在已經快一年的,真的是玩真的!

這次用餐的心得,就是明太子的確不錯。我平時在超市偶爾會買明太子,這家的明太子吃得出來有一定的水準,至少比超市的好上一些。

再提醒一下,由於這次「さち福や CAFE」的價位較高,想吃更划算定食的朋友,不妨試試「さち福や」,一樣有明太子吃到飽。

推薦點餐方式:主菜普普,吃到飽的十五穀米跟明太子不錯

2017-09-10 12.19.55-2.jpg

2017-09-10 12.20.12-2.jpg

2017-09-10 12.21.17-2.jpg

2017-09-10 12.22.41-2.jpg

2017-09-10 12.23.18-2.jpg

2017-09-10 12.29.34-2.jpg

2017-09-10 12.29.42-2.jpg

2017-09-10 12.29.48-2.jpg

這次點的是秋天限定的炸牡蠣配煮穴子飯,味道上怎麼說呢?牡蠣的部分中規中矩,由於是現炸現吃,內裡柔軟多汁,豐味鮮甜。煮穴子則是稍微硬了一些,不過肉質還算鬆軟微甜。至於小菜的部分就有點糟糕,有一碟小菜是煮到爛掉的筆管麵,而黃色的薑則沒什麼味道,把整個定食的水準拉低不少。若是便宜的「さち福や」,那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不過這是比較貴的「さち福や CAFE」,這樣的表現就有點糟糕了。

不過明太子吃到飽跟可以一直續的十五穀米有加分一些,倒是再多吃了兩碗飯,飽著肚子回家了。

 

店名:さち福や CAFE 晴海トリトン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晴海1-8-16 晴海トリトンスクエア 3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593-9784
營業時間:11:00~22:00
個人平均消費:1000元日幣到15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主菜普普,明太子跟五穀飯不錯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跟晚上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