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7.jpg

2016年10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4顆星
調味★★★☆☆☆☆☆☆☆ 3顆星
飲品★★★★★☆☆☆☆☆ 5顆星
份量★★★★★☆☆☆☆☆ 5顆星
環境★★★★★★★★☆☆ 8顆星

「幾十年前,在台中待了五六年的時光,對台中的一草一木,甚是熟悉。如今舊地重遊,確有著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從日本回來後,大多都待在中部,因此常去的地方便由台北新北,轉變到台中南投。十幾年前還在中港路上騎著摩托車吸著廢氣,這幾年來便是開車到處尋求有停車位的餐廳。

台中的改變我想不只在地人,連鄰近縣市的人們多少有感覺到一些。後火車站的新百貨公司,消失的打擊場,還有許許多多充滿閒適風格的小巷小店,似乎為台中的悠閒步調增添了一份氣質。

這間白貓散步便位於南屯,那時也沒多想,剛好有停車場便選了這一間。

推薦點餐方式:麵包類、義大利麵與燉飯不太推,其他的可以試試。

IMG_2316.jpg

停車場畫上了挺有趣的圖,倒是蠻符合店名的白貓之稱。

IMG_2319.jpg

大大的看板十分顯眼,倒是不太會找不到這家店。

IMG_2320.jpg

IMG_2321.jpg

湯品:119元加購。像是蕈菇濃湯的白濁湯色上加了一點松露油,松露油的香氣濃郁,香料氣息頗重。反而是濃湯的湯味有點水淡,口感有點粉粉的,並不若凝脂般的稠,有點可惜。推薦度:不太推薦。

IMG_2324.jpg

麵包:119元加購。或許烘焙業的毛病又犯了,麵包變要求的高了些。口感死死的,彈性不夠,也有點偏韌,不是那麼好咬,外皮也略略刮嘴。推薦度:不是很推。

IMG_2325.jpg

奶油芥末蘋果雞肉燉飯:290元。芥末跟蘋果這樣的特別搭配,我第一眼看到就想嘗試看看。不過實際試了之後,的的確確覺得要做的好吃並不容易。蘋果的酸跟黃芥末的香氣不是很搭,似乎像是走在不同路上的兩人,沒有交集。而襯底的飯又粉粉軟軟,這樣的口感不免讓人更膩了一些。雞腿肉的部分偏硬韌,也是不太好入口。推薦度:不太推薦。

IMG_2327.jpg

IMG_2328.jpg

奶油芥末籽雞肉義大利麵:290元。雞肉還是一樣的老問題,奶油味偏淡,芥末籽似乎只有視覺上的點綴,算是普普通通的一道。推薦度:可以試試。

IMG_2329.jpg

整體來說,據朋友說飲料還算可以,不過也沒讓人印象深刻。倒是環境還不錯,氣氛也算悠閒舒服,只是餐點有點可惜,減低了一些再訪的念頭。

店名:白貓散步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320號 地圖連結
電話: 04-23896353
營業時間:9:00~21:00 週四公休
個人平均消費:300元到400元左右
對我來說:麵包湯品普通,義大利麵還好,環境還算不錯,有停車場很方便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有停車場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