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5.jpg

2019年2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服務★★★★★★★☆☆☆ 7顆星
交通★★★★★★★★☆☆ 8顆星
環境★★★★★☆☆☆☆☆ 5顆星
飲食★★★★★★★☆☆☆ 7顆星

「致那些一人旅行的朋友。」

致那些一人旅行的朋友,我們都有部分相同的靈魂。

我們不是喜歡孤獨,也不是沒朋友,而是我們很早就體會到,有些旅程始終只能一個人去走。你可能有行程,也可能沒有行程,但總會有個目的地,還有個回來的時間。

於是總會發現那些讓你流連忘返的事物,可能是在雪地裡的一家咖啡店,午後的光線很好,你就這樣待到了傍晚,反正一個人嘛,你也不需要對誰負責,對自己的心交代得過去就好。

住宿最好在同各地方住上一兩天,因為當你睡到快中午的時候,沒人知道你在四五點就早早起床,看了看天微微光時的落雪,聽著雪花片片掉落在地上的聲音。於是你覺得今天已足夠,掛上了請勿打擾睡到中午。

而夜晚也有夜晚的美,午餐吃得晚,到晚餐時還不餓,索性到附近的超市買上幾款小菜,幾瓶啤酒。窩在旅館房間裡的沙發上吃著喝著,等到夜再深一點,就跟著當地人搓著手哈著霧氣吃上一碗拉麵。

旅行即是生活,生活不離旅行。對於一個人旅行來說,更能體會這樣的感覺。

今年,我第一次來到北海道。我下榻在ROUTE INN,第一天的夜晚,我走出旅館,看著在黑夜中的雪白世界。順著街道走去,靜得能聽到屋頂落下的雪聲。公園的燈光裝飾還沒熄,咖啡店的窗戶看進去有幾個女孩正在吃冰淇淋。一直往下走,是一條充滿拉麵店的街道,每次開門都揚起陣陣白霧,吃完拉麵的人們在路上走著,好像一碗拉麵就能忘記零下的嚴寒一般。

我可以一直走下去,只要燈還沒熄滅,但就算熄滅,我也想待一陣子。

對我來說,早餐是必須的,因為要構思今天要去哪裡,充分的進食時間可以讓你思緒清晰。而ROUTE INN的早餐吃了兩天都還沒吃膩,北海道的食材,那簡單純粹的味道。

跟朋友一起旅行,或是家人一起,都各有各的好處。然而一人旅行,卻不需交代些什麼,對得起你的心就好。那怕在旅館裡吃著超市小菜與罐裝啤酒,看著窗外的落雪一片一片飄落,那也是值得紀念的時刻。

IMG_1372.jpg

北見站前的Route Inn Grand很方便,離車站只有幾步之遙

IMG_1374.jpg

若你一個人旅行,房型也很舒服

IMG_1313.jpg

簡單的床,房間不大,價位剛好

IMG_1317.jpg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沙發電視的角落,可以工作,可以休息

IMG_1318.jpg

目前Route Inn 在日本有322間,希望疫情過後依舊安好,Route Inn Grand當中是比較高級的等級

IMG_1320.jpg

我很喜歡24小時供應的咖啡,不管何時醒過來都能來上一杯 

IMG_1357.jpg

在一個人旅行的時候,我總會在晚上出來走走

IMG_1358.jpg

這裡的浴場大小一般,若您白天走路較多,倒是可以泡泡消除疲勞

IMG_1359.jpg

若是您騎車旅行,那麼大澡堂真的很適合舒緩您腿部的疲勞

IMG_1362.jpg

曾在Tabelog上面看到這樣的評論,說Route Inn Grand的早餐是吃不膩的

IMG_1363.jpg

這次住了兩天,吃了兩天的早餐,覺得Route Inn Grand很會運用在地的食材

IMG_1365.jpg

北海道的蔬果魚獲有著自然之味,四季的種類分明,像是剛收成的馬鈴薯與紅蘿蔔,還有時節的鮭魚卵與扇貝,都是單吃就很棒,不需要在額外處理。

IMG_1367.jpg

據說這裡的早餐會出現鮭魚卵、酒蒸蛤蜊跟現炸的天婦羅,希望下次來北見市時,能看到不一樣的菜色。

IMG_1370.jpg

不過四季都有的牛奶倒是非常濃郁,北海道的牛奶真的是天獨厚的美味

IMG_1371.jpg

旅館就在車站前面,很適合作為來北見市旅遊的起始點

名稱:ROUTE INN GRAND 北見站前   <點我訂房>
地址:北海道北見市大通西1-2-1    地圖連結
電話:050-5847-7503
訂房方式:直接網路訂房<點我訂房>
對我來說:適合一人旅行,早餐好吃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