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01.jpg

這是北海道自由行途中的餐廳之一,這裡適合冬天來走走,若是北海道自駕也沒問題,更有熱門的北海道景點。其他文章整理了北海道的預算,像是札幌、函館、小樽等行程規劃,更有少見的道東之旅

▌店家資訊

店名:COFFEE&WINE STANDARD COFFEE LAB.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3条西7-7-4    地圖連結
電話:011-211-6706
營業時間:10:00~翌1:00
個人平均消費:500日幣到1000日幣左右
適合去的時間:晚上時段
吃完要消化多久:40分鐘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和洋甜食甜點收集中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38252656

▌心得評比

2020年1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甜度★★★★★★☆☆☆☆ 6顆星
食材★★★★★★★★☆☆ 8顆星
風味★★★★★★★☆☆☆ 7顆星
創意★★★★☆☆☆☆☆☆ 4顆星

▌用餐心得

「感覺畢竟都是比較而來的。」

今年一月跟著官方參訪團到北海道一遊,就下榻在札幌的文藝復興飯店。吃完晚飯後有一點自由時間可以到狸小路走走,便上粉絲團問了狸小路有什麼好吃的,這個朋友推薦了COFFEE&WINE STANDARD COFFEE LAB.。

IMG_8293.jpg

那是一家小咖啡店,就在狸小路的邊邊角角。

IMG_8294.jpg

下過雪的札幌很安靜,踏硬的冰讓人走路更加小心。店內有幾個客人,全都在看著書,有人喝著咖啡,有人吃著冰淇淋。

IMG_8296.jpg

既然店名是COFFEE&WINE,自然有酒有咖啡,想熬過漫漫長夜的話,來一杯咖啡倒是不錯。想一晚好眠的話,一杯酒似乎也是很好的選擇。若是想體驗下雪天吃冰淇淋的北海道趣味的話,這裡也有。

IMG_8297.jpg

若你喜歡這裡的咖啡,也可以帶點豆子回去。

IMG_8298.jpg

巧克力冰淇淋:630円。

同行中的北海道導遊,在下午就跟我們說過冬天在北海道吃冰淇淋有一種異樣的趣味。因為冬天的北海道暖氣很強,看著窗外的雪景吃著相比之下只能說是涼涼的冰淇淋,算是北海道的固定休閒之一了。

IMG_8301.jpg

自製的牛奶冰淇淋有著北海道濃郁的牛奶香氣,手工切絲的巧克力就灑在上面。用巧克力做成的奶醬甜度控制得剛好,用牛奶的香氣襯出了巧克力的苦美甘香。

IMG_8304.jpg

CACAO Hunter似乎也有故事,聽店員說是日本人開的巧克力製作公司,以哥倫比亞的巧克力為主。以前作甜點時常用法芙娜的巧克力鈕釦,比起來CACAO Hunter的巧克力香氣更狂野一些。

IMG_8305.jpg

冰淇淋在口中化開,再來才是巧克力絲,一前一後,點綴了北海道的夜色。

IMG_8309.jpg

💯【北海道自由行懶人包】:北海道精選美食餐廳、旅遊景點推薦,不斷更新中
59659D64-18D6-4D68-9E1E-4E39320D5722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