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4.jpg

2019年2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土司★★★★★★★★☆☆   8顆星
煎烤★★★★★★☆☆☆☆   6顆星
夾料★★★★★★★☆☆☆   7顆星
調味★★★★★★★☆☆☆   7顆星

「第一次吃到啤酒香氣這麼濃的土司。」

在釜山旅行的第二天,下午就安排到釜山大學商圈走走。到釜山大學商圈有兩件想做的事,第一件事就是在這邊買些衣服,第二件事就是來朝聖聽說很美味的名物土司(명물토스트)。

IMG_2531.jpg

這次是先搭火車再搭地鐵才到,其實如果從西面過去是滿快的,不用搭到火車。但第一次搭釜山火車的經驗也很有趣,也很難忘。

IMG_2535.jpg

剛一下車,從車站到街頭就看到滿滿的人潮,像極了台灣的大學附近商圈,小吃、服飾店、餐廳跟飲料店一樣不缺。

IMG_2536.jpg

買完東西後,就直接來到釜山大學的名物土司前。其實名物土司很好認,除了大大的「명물토스트」之外,人潮排最多的就是。而不會韓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都有中英對照可以參考,直接用英文講號碼就可以。

IMG_2537.jpg

雖然人潮多,但作土司的阿姨動作很快,排隊大概十分鐘以內就買得到囉。

IMG_2538.jpg

不過這KIRIN麒麟啤酒的吐司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吃了不少種吐司,第一次看到啤酒風味的,令人很期待。

IMG_2539.jpg

煎台上一下煎培根,一下煎排骨肉,滋滋作響的鐵盤飄出香氣,令人胃口大開。

IMG_2540.jpg

調味跟蔬菜也不馬虎,保證都放得滿滿的。

IMG_2541.jpg

其實釜山大學旁也有一些貪子,但還是名物吐司這裡的人潮最多。

IMG_2542.jpg

那就來點個三層吐司吧!

IMG_2544.jpg

8號的排骨肉加火腿蛋:3500韓元。

剛拿到吐司的時候還熱呼呼的,由於站著不太方便吃,就走到釜山大學去吃了。一舀下去真的就是濃濃的啤酒香,像是在喝啤酒一樣。而超愛啤酒味的我就覺得很棒,不過不喜歡啤酒味的太太就一口也吃不下了。

雖然寫的是排骨肉排,但沒有骨頭。有點像台灣早餐店的漢堡肉,但肉汁更多,味道也不會很人工,吃起來就很像軟嫩的里肌肉。另一層的火腿蛋也很棒,有著清脆的高麗菜絲,蛋的熟度也剛好帶點焦香,醃黃瓜酸酸的十分解膩呢!

再給我兩個也吃得下~

IMG_2545.jpg

離去時又排了起來,別看人多,其實不用等太久喔!

IMG_2546.jpg

配著釜山大學的美景吃吐司,好像重回大學時光呢!

IMG_2547.jpg

店名:釜山大學名物吐司명물토스트
地址:403-8 Jangjeon 2(i)-dong, Geumjeong-gu, Busan, 南韓    地圖連結
電話:+82 10-5579-0934
營業時間:07:00–02:00
個人平均消費:3500韓元左右
適合去的時間:都適合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本篇重點:釜山大學、名物吐司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