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12.jpg

2019年2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7顆星
肉湯★★★★★★☆☆☆☆ 6顆星
配菜★★★★★★☆☆☆☆ 6顆星
份量★★★★★☆☆☆☆☆ 5顆星

「不得不說韓國的豬肉真的好吃!」

來到釜山後,第一次吃豬肉湯飯,就讓我這個從小吃豬肉長大的彰化人愛上了。雖然都叫豬肉湯飯,但每一家的口味都有些差別,加上每個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所以要找到自己喜歡的豬肉湯飯,可要多吃幾家才行。

豬肉湯飯大致上有幾大元素,像是豬肉、湯頭、血腸及配料等等。每一家的優缺點都不一樣,有的湯頭好,有的肉質佳,更有的血腸口感一流,或有的配菜超多等等,不知道您喜歡豬肉湯飯的哪個部分呢?

而這一家名家豬肉湯飯,雖然湯頭口味一般,但白切肉的部分,算是這次釜山行裡面吃到的幾家豬肉湯飯中,肉質最好的一家。

IMG_2608.jpg

這家豬肉湯飯就位於南浦洞,雖然叫做名家豬肉湯飯,但實際上又與所謂的「大建名家豬肉湯飯」是不一樣的。

IMG_2609.jpg

這家有中文菜單喔!直接說要Chinese的菜單即可,不過翻譯有些怪怪的,像是「小孩子的湯」?!其實就是米飯湯,別嚇著了。

IMG_2610.jpg

這次就點一個豬肉湯飯,跟白切肉配米飯。

IMG_2611.jpg

店裡面幾乎都是韓國人,我們進去的時候,還遇到一群來釜山旅遊的韓國學生,就把店內的座位坐得滿滿的。

IMG_2612.jpg

上菜的速度也超快,點好後,沒幾分鐘就上來了。

IMG_2613.jpg

白切肉配米飯:11000韓元。

除了米飯之外,還有附湯喔!不得不說韓國的白切肉真的厲害,完全不輸台灣的白切肉。首先切的夠薄,一口一片剛剛好。再來是毫無腥味,肥肉的部分也處理得很好,帶汁而不膩,化口也不油。再配上旁邊的豆醬,真的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IMG_2615.jpg

旁邊附的湯也很棒,是跟豬肉湯飯是一樣的湯,雖然只是清湯而已,不過也很濃郁。

IMG_2614.jpg

豬肉湯飯:7000韓元。

裡面的豬肉跟血腸一樣不缺,不過湯的話,個人覺得比密陽再清淡一點。血腸的部分真的是每一家都不一樣,這家的血腸比較有咬勁,而密陽則是比較香一點。

IMG_2620.jpg

不過白切肉真的是這次在釜山吃過的豬肉湯飯裡面最棒的呢!

店名:名家豬肉湯飯
地址:南韓 Busan, Jung-gu, Nampodong 5(o)-ga, 53-1-ga    地圖連結
電話:無
營業時間:24H
個人平均消費:豬肉湯飯7000韓元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本篇重點:南浦洞、豬肉湯飯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