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2.jpg

2019年7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雞肉★★★★★★★★★☆ 9顆星
油炸★★★★★★★★☆☆ 8顆星
配菜★★★★★★☆☆☆☆ 6顆星
米飯★★★★★★★☆☆☆ 7顆星

「果然是號稱午餐聖地的新橋,油炸的功力果然有好上一些!」

在今年七月雨季的尾聲,跟朋友相約在新橋吃飯。恰好下雨的日子裡總會想吃些炸的,加上朋友又食量頗大,便想起了這裡有一家與晴海同名的炸雞吃到飽。

之前已經吃過晴海的炸雞吃到飽,雖然是吃到飽,但現炸現吃,平均起來都有在東京炸雞的基本水準以上。

IMG_0857.jpg

這裡的菜單與價位皆與晴海的相同,除了炸雞吃到飽的定食之外,也有其他的定食可以選擇。而這邊可以續的與晴海一樣,柚子醋蘿蔔泥跟美乃滋都可以續。另外,由於消費稅的關係,最近漲到了950円。

IMG_0858.jpg

若你來得早一點,大概是12點前,店裡面的客人幾乎一個人都沒有。

IMG_0860.jpg

若你來得晚的話,一點半後也沒什麼客人。

IMG_0862.jpg

炸雞吃到飽:900円。

白飯、炸雞及沾料配料都可以無限續,比起晴海的炸雞吃到飽。兩邊的肉質雖然差不多,一樣鮮嫩多汁,不過新橋這邊的炸得更酥脆不油,吃起來滿滿是雞腿的雞汁,比較不膩一些。

IMG_0863.jpg

外皮厚度剛好,可以吃到脆度,但不會太厚膩。內裡的雞肉嫩度剛好,咬下去滿是肉汁。果然在這個競爭的新橋午餐聖地,不拿點實力出來還真的不行。

IMG_0864.jpg

我特別喜歡的就是柚子醋蘿蔔泥,我都會把它淋在炸雞上直接吃。酸香解膩,搭配油炸的食物是再適合也不過了。看著朋友點了杯啤酒邊配邊喝,果然懂得享受阿。

店名:よかたい 汐留シティセンター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5-2 汐留シティセンター 店 2F   地圖連結
電話:03-6274-6091
營業時間:11:30~14:00 中午有炸雞吃到飽
個人平均消費:中午約900元日幣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左右
本篇重點:炸雞、吃到飽、柚子醋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晴海900円炸雞吃到飽
五反田750円炸雞吃到飽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