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4.jpg

2019年7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個人記錄與參考:
麵包★★★★☆☆☆☆☆☆ 4顆星
肉餅★★★★★★☆☆☆☆ 6顆星
夾料★★★★★★☆☆☆☆ 6顆星
烘烤★★★★★★☆☆☆☆ 6顆星

「先說好,我是溫蒂漢堡的鐵粉。」

前些日子跟太太打了一個賭,說淺草道具街絕對沒有賣像她在台灣唸書時最愛吃的三媽臭臭鍋那種小火鍋組。結果不但有賣,連酒精膏都一應俱全。讓我越來越覺得淺草道具街是深不可測的地方,以後話千萬不能說得太滿。

IMG_8966.jpg

願賭服輸的我,就答應她要穿著Wendy's 的衣服到上野的溫蒂漢堡用餐去。

61LYkPJ0kFL._UX385_.jpg

對,就是穿著這樣的衣服。雖然有點害羞,不過這已經是最輕的懲罰了,因為太太是麥當勞的鐵粉,沒叫我扮成麥當勞叔叔去漢堡王就已經要謝天謝地了。

在那之前,我想先說說日本溫蒂漢堡的店員。日本的溫蒂漢堡是跟First Kitchen合作的,剛來日本時我就很常跟太太去吃First Kitchen。對我來說First Kitchen跟Freshness Burger算是店員裡面服務親切又可愛的,而First Kitchen又好上一些。

S1482394626445_1.jpg

上圖是上野店的店員妹妹們,取自網路上的圖,這次去吃的時候,這些店員都還在。

總之我就穿著Wendy's的衣服去點餐,廚房跟櫃臺的店員都不時地偷看我一下。幫我點餐的店員還問我衣服去哪裡買的,聊著聊著不知道怎麼做結尾,只好說我很喜歡溫蒂漢堡,店員們都笑了,算是有點不好意思的一次用餐經驗。

回歸正題,來說說溫蒂漢堡的口味。先說好,我是溫蒂漢堡的鐵粉,所以在口味上的描述有所偏頗的話,敬請見諒。

IMG_8974.jpg

培根漢堡:530円。

溫蒂漢堡的麵包偏軟,然而First Kitchen好像本來就有這個問題。雖然偏軟,但不到濕濕的,還算可以接受。溫蒂漢堡的肉餅是我愛的那種,除了香氣十足之外,肉汁也不少,後來我二訪的時候有試試看雙層的肉餅漢堡,再次證明了它的肉餅真的好吃。醬料的調味剛好,不會蓋掉太多肉餅的原味。

太太吃的是雞肉口味,她覺得很不推。我吃了一口後也覺得不行,有點乾又沒什麼味道,所以就沒拍了。不過我個人建議不要點雞肉,因為吃完你大概會覺得很雷。

IMG_8967.jpg

起司肉醬薯條套餐:加470円。

由於中午在淺草吃滿飽的,這邊就只有點一份套餐了。起司肉醬薯條吃起來偏鹹,就是熱量堆砌起來的滿足感。薯條本身表現平平,比日本的麥當勞薯條還差一點。

IMG_8968.jpg

飲料我點奇異果綜合果汁,看了看溫蒂漢堡的飲料菜單,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附餐太肥的原因,大部分的飲料都還蠻健康的。

IMG_8969.jpg

沙拉:240円。

就是很常見的杯裝沙拉,不過蔬菜的品項有比漢堡王跟麥當勞多。

IMG_8972.jpg

裡面還有秋葵,算比較少見的食材。

IMG_8973.jpg

這次吃下來,溫蒂漢堡的記一點大概就漢堡的肉餅跟飲料而已,其他表現普普通通,價格上就是連鎖店的價格。不過能讓日本店員妹妹笑一笑,也算無價了啦~

店名:ウェンディーズ・ファーストキッチン 上野浅草口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2-2    地圖連結
電話:03-5828-0797
營業時間:5:00~翌1:00
個人平均消費:1000日幣左右
適合去的時間:平日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本篇重點:上野、溫蒂漢堡、店員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