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48.jpg

2016年8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餃皮★
餃餡★☆☆
沾料★
份量★

「據日本太太說,這是全東京(全日本?)最便宜的外帶餃子。午後的三之輪,充滿繁華都市看不到的下町風情。你可以聞到醃的刺鼻的醃菜,比臉還大的炸豬排,炸的酥脆的紅薑天婦羅。一如同築地散策是專業饕客的旅行,下町的市場也是閒情雅致的旅行。若你是個饕客,日本第二的月光與Johnny's味噌,也是不錯的選擇。」

餃子専門さかい食品的作法與台灣的煎餃有些相似,皮以脆薄呈現,餡則是加入了韭菜、蒜頭與薑,不需沾醬也風味十足,有點內湖文德鍋貼的感覺。

IMG_9245.jpg

IMG_9246.jpg

據說這幾年來只有漲過一次價,由300日幣10個漲到300日幣8個。雖然如此,還是很受主婦們歡迎。

IMG_9249.jpg

IMG_9250.jpg

煎餃:300日幣。表面微煎,並不十分焦黑。若你肚子餓了,旁邊就有位子可以坐著直接吃,如果你想帶回旅館吃,亦可用平底鍋微微加熱,更添焦香。內餡柔軟,以蒜頭跟薑調味,不少日本人吃到這兩味,也覺得貴氣許多了。對日本人來說或許十分美味,也認為CP值很高,倒是對我來說,就大概比尋常台灣街邊小食店還差一些,僅此而已。

IMG_9251.jpg

IMG_9252.jpg

整體來說,若你行經三之輪,可把市場小食吃過一遍,月光或Johnny's味噌都是很不錯的餐廳。若你還有點餓,不妨試試這家餃子填飽肚子。

店名:餃子専門 さかい食品 三ノ輪店
地址:東京都荒川区南千住1-20-3   地圖連結
電話:03-3806-4323
營業時間:13:00~19:00
個人平均消費:300元日幣到6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煎餃的皮以類似台灣的餃皮呈現,內餡添加了蒜頭與薑,淺沾醬油亦十分美味,而價格十分便宜,據日本人說是CP值最高的餃子,就給各位判斷了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時段
吃完要消化多久:半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