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18.50.56.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配菜★★★★★☆☆☆☆☆
醬汁★★★★★★☆☆☆☆
份量★★★★★☆☆☆☆☆

前陣子和以前的室友見面,他是個馬來西亞人,剛好他也回了馬來西亞一趟,我也剛好回到東京,便約了出來散步吃飯。

每次遇到他的時候,我總會想起以前在東池袋風俗區的生活。永遠充滿著頭髮的排水口,還有門口時不時有著夜歸人倒臥。或許東京的夜晚,並不是我們對於日本想像的那麼好。

IMG_9122.jpg

高田的RedRock也是家小店,裡面位置不多,或許來的時候剛好,在下午四點多快五點左右,又是平日,所以不太需要排隊。

IMG_9132.jpg

外面貼著這家店的招牌烤牛肉蓋飯:ローストビーフ丼。

IMG_9137.jpg

從點菜機上面看來,價位大多在900日幣到1300日幣左右,黑毛和牛的就比較貴了一點。

IMG_9131.jpg

除了ローストビーフ丼,還有很有名的ステーキ丼。

2016-04-04 18.48.37.jpg

中午的午間套餐價位更加親民許多。

2016-04-04 18.48.48.jpg

定食的部分就是增添了蔬菜,並且不用蓋飯的方式呈現,另外附白飯的方式上菜。

2016-04-04 18.49.30.jpg

這邊說到了,牛肉以Rare「レア」,就是有點接近三分熟,算是比較生的肉。因此如果是孕婦或這是身體狀況比較不好的小朋友,就不太適合。不過還是可以跟店家說明,會做成全熟。

2016-04-04 18.50.22.jpg

吧台的上方堆著高高的盤子,我其實還蠻擔心會不會掉下來的。

2016-04-04 18.50.44.jpg

ロコモコ漢堡排定食:980日幣。同行的前室友點的定食,算是這家店特製的漢堡排。他分了一部份給我嚐嚐,算是比較紮實的漢堡肉排。肉的香味跟甜味都較淡,但漢堡排有烹調出焦香味。醬汁的部分令人驚豔,吃的出來有著洋蔥跟牛肉的甜味,搭配一點點醬油香,拌上飯跟肉都很美味。推薦度:★★★★★☆☆☆☆☆

2016-04-04 18.50.51.jpg

ステーキ丼牛排蓋飯:1158日幣。我選擇了大的牛排蓋飯,牛肉上面淋了醬汁之外,還加上了一些胡椒。

2016-04-04 18.53.36.jpg

前一張照片還看不出來,其實算是很生的牛肉。牛肉本身應該是澳洲牛肉,吃起來氣味較淡,淡淡的牛肉味與甜味搭上醬汁十分適合。洋蔥與牛肉汁一起熬煮的香甜,補足了牛肉本身的味道。

2016-04-04 18.55.50.jpg

菜單上也註明了有著特製的醬汁,我覺得醬汁的材料除了洋蔥、牛肉還有醬油之外,應該還有加上一點香料跟紅酒。

2016-04-04 18.59.21.jpg

肉的熟度控制得很好,沒有有的生有的熟,都很生。

2016-04-04 18.59.33.jpg

預算足夠的朋友不妨下次來點點看黑毛和牛的牛排蓋飯,一般的牛排蓋飯雖然有醬汁加持,但牛肉的味道多少還是覺得不太夠,有點可惜。

整體來說,我在大阪也看過這家店,但沒有人排隊。或許沒人的時間剛好被我遇上,聽人說晚餐時間常常大排長龍。個人是覺得還不錯,但沒有排隊的價值。建議三四點去吃的話,也比較不用排隊。

店名:レッド ロック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高田3-11-14 地圖連結
電話:03-6380-3917
營業時間:上午11:30後到晚上23:00
個人平均消費:900元日幣到15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普通牛肉味道較淡,喜歡吃高級牛肉的朋友不妨直接點黑毛和牛,醬汁十分有味,建議下午來吃避免排隊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三四點左右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東京牛排系列: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75154962

池田炸牛排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36195537

胡椒廚房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47921574

紅龍蝦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57263604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