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5.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甜度★★★★☆☆☆☆☆☆
食材★★★★★☆☆☆☆☆
風味★★★★☆☆☆☆☆☆
cp值★★★☆☆☆☆☆☆☆

PABLO半熟起司蛋糕的熱潮已經逐漸退去,之前要排隊的盛況已經很難看得見。像是新宿這一家,聽說幾個月來幾乎都沒有排隊過了。而澀谷那一家已經停止營業,原來的店址早已空空如也。

日本的店家似乎跟臺灣也差不多,熱潮過了就沒有那麼吸引人。而實際去吃的時候也覺得還好,那麼到底是食物吸引人,還是排隊的人潮吸引人,那就真的是見仁見智了。

IMG_9939.jpg

新宿的PABLO就在新宿メトロ食堂街的B2,攤位不大,不仔細看真的會不小心漏掉。

IMG_9940.jpg

可能是因為空間有限,所以與其說是店面,不如說是一個小攤位。

IMG_9942.jpg

攤位的右側有一個大大的螢幕,右下方有著目前販售的商品,由於攤子小的緣故,目前的商品大概只有五種。

2016-05-02 16.15.11.jpg

這次我買的是五月限定的栗子大納言宇治抹茶半熟起司塔。其實五月限定的商品不止這個,去本店的話會有更多的選擇。

2016-05-02 16.15.32.jpg

這個抹茶起司塔我在大阪有買過,算改良口味後還不錯的一個產品,之後補上食記。

IMG_9953.jpg

栗子大納言宇治抹茶半熟起司塔:1800日幣。起司塔不大,上面鋪了六顆栗子和不少大納言紅豆。推薦度:★★★☆☆☆☆☆☆☆

IMG_9954.jpg

栗子的顏色黃澄澄的,十分漂亮。之前在烘焙業的時候,用的是法國的栗子泥,法國的栗子泥香氣比較濃郁。日本的栗子的風味就淡雅了一些,各有優缺。

IMG_9958.jpg

由上而下分別是栗子、大納言紅豆、抹茶起司、紅豆泥奶油跟起司。

IMG_9961.jpg

這一張圖的紅豆奶油比較明顯,就在起司跟抹茶的中間,薄薄的一層。口味上來說的話,我覺得抹茶的部分沒有該店的抹茶白玉起司塔來的香濃,紅豆奶油的部分味道也很淡。底部起司的部分中規中矩,而上方的栗子跟大納言紅豆比較像是裝飾。紅豆蠻甜的,而栗子則是味道較淡,但搭著起司塔吃並沒有增添多少風味。像是各走各的觀光客一般,風味沒有融在一起互相搭配合作,有點可惜。價位的部分又比較高,多少會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整體來說,我發現日本是一個很喜歡出新口味的國家。而有些口味不受顧客喜歡,便慢慢消失了。我想這起司塔的口味可能是PABLO應景推出的,在口味上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倒不如原來經典的品項來的好吃,不過這是個人心得,也就僅供參考了。

店名:PABLO 新宿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 1-1-2 
電話:0120-398-033
營業時間:上午11:00到晚上22:00
個人平均消費:800元日幣到18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新品項表現不佳,不如經典的口味來的好吃,想吃的朋友不如還是點原味的部分
適合去的時間:大多不需排隊
吃完要消化多久:半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