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1.JPG

景點資訊:夜晚的高田馬場站與高田馬場站前的飲食街
景點位置:JR山手線的高田馬場站步行約2分鐘
交通時間:從東京站出發約25分,從新宿站出發約10分
遊玩心得:適合六點後去拍夜晚的餐廳美景,還有夜晚車站的行人身影,高田馬場站前的燈光很美麗,很有日本特有的風味
適合散步的時候:拍夜景約六點後去,也可以挑一間喜歡的餐廳用餐,也有不少不錯的店
建議停留時間:半小時左右,若要再這裡吃飯,可以再加一到一個半小時

IMG_7472.JPG

昏暗的夜色下,寫著絆的小燈籠兀自亮著。我很喜歡絆這個字,我們會認識,你會看到我的照片,不也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羈絆嗎?

IMG_7483.JPG

在日本,一間餐廳的基本精神就是拿出最好的食材,現在最好吃的是什麼,就寫上什麼。手寫的菜單代表了每天用最好的東西,款待來這裡的客人。

IMG_7487.JPG

日落時分,有些剛下班的上班族,選擇簡單平價的連鎖店。迅速又溫暖的飽餐一頓,好好休息,明天又是新的挑戰。

IMG_7490.JPG

壽司店前人來人往,迴轉壽司用便宜的價錢,提供日本的傳統美味。

IMG_7493.JPG

要喝點酒的,也有便宜的小酒館可以喝。每天都應酬的業務們,永遠不怕找不到喝酒的地方。

IMG_7496.JPG

昏暗的夜色中,到處是大大小小的招牌。像是給下班後不想回家的上班族們,一點小小的放鬆星光。

 

IMG_7467.JPG

居酒屋也有大大的招牌,深怕你找不到方向。這樣的深夜,誰不想舉起酒杯,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呢?

IMG_7470.JPG

對自家的魚料理有自信的餐廳,大大寫上了魚料理專門的招牌。有機會一定要嚐嚐老闆自信的手藝,一定非常美味。

IMG_7471.JPG

電車默默的來,也默默的走了。載走了酒足飯飽的人們,放下了饑腸轆轆的人們。

IMG_7511.JPG

不只是餐廳,我們人們也是一樣,誰不是一生懸命再營業中呢?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