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3 16.03.26.jpg

有時候看美國的電視節目或電影的時候,常常會聽到有人提到Taco Bell或是吃裡面的食物。Taco Bell又稱塔可鐘,維基百科是這麼寫的:

塔可鐘由格蘭·貝爾(Glen Bell)於1962年3月創辦,第一家塔可鐘餐廳建立於加利福尼亞州的東尼市(Downey),從此塔可鐘從一家不知名的小店逐漸發展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墨西哥餐飲連鎖品牌。塔可鐘的各家餐廳每週為全球超過5500萬名顧客提供服務,平均每周有1.45億人會看到一次塔可鐘的電視廣告,這個數字超過美國人口的一半。 1978年塔可鐘由百事可樂公司收購。 1997年10月,百勝公司旗下的肯德基、必勝客和塔可鐘三個餐飲品牌正式組成了百勝全球餐飲集團,並獨立上市。

Taco Bellタコベル的渋谷道玄坂店是日本的第一家創始店,目前東新橋也有一家Taco Bellタコベル。如果剛好到這兩個地方的朋友,有興趣不妨嘗試看看。

2016-02-13 16.24.12.jpg

店門口的鐘型標誌很明顯,整間店的風格也很有特色。

2016-02-12 13.20.24.jpg

因為沒有拍櫃臺,就拍一下菜單給大家看看,其實價位就跟日本的速食店麥當勞跟肯德基差不多。

2016-02-12 13.20.42.jpg

單點起來其實都不貴,不過在日本這個一分錢一分貨的國家,想必應該不會太大份。

2016-02-13 16.23.00.jpg

雖然店在小巷子裡面,不過店門口蠻有特色的,很難找不到。

2016-02-13 15.55.21.jpg

這一份是CRUNCHWRAP  SUPREME  クランチラップスプリーム コンボ  850日幣。是用玉米捲餅包著玉米片、蔬菜、起司醬跟肉末。裡面的肉末可以選牛或豬,肉末用塔可香料炒過,肉末吃起來有點塔巴斯可辣醬的味道,還有一點點的茴香跟紅椒粉的香味。香氣掩蓋了肉末的味道,吃不太到肉味。裡面的起司醬很香,但不巧的是對於味精過敏的人,可能吃了起司醬後有點頭疼。整個捲餅約巴掌大,一般人可能吃不飽。配上的玉米片吃起來像多力多滋,我沒有很喜歡吃。

2016-02-13 16.03.26.jpg

我點的是2 Tacos也就是2 タコス 790日幣790,這兩個一個是豬肉一個是牛肉,吃起來牛肉的口感細緻些,但調味也是用塔可香料去炒的。兩個吃起來差不多,但都很小,一般男生可能吃不飽。附餐薯條炸的有點乾,吃的時候需要喝很多飲料。

2016-02-13 16.09.37.jpg

仔細一看其實蔬菜很多,一口下去大多都是菜,因此口味也很清淡。不知道美國道地的吃起來如何,或許這邊有依據日本的人的口味進行調整,所以清淡許多。

整體來說,雖然是美墨料理,但口味不重,份量也很少。附餐的部分不太合我的口味,雖然我比較不常吃玉米片,但薯條的部分有點太乾刮口,我也不太習慣。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飲料可以續杯,而我本身又很喜歡Dr. Peeper,剛好這裡有Dr. Peeper可以喝到飽,所以幾乎全部的餐點都是跟著Dr. Peeper吞進去的。除此之外,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店名:タコベル 渋谷道玄坂店
地址: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丁目25-14
電話:03-6427-8543
營業時間:上午10:00到下午23:00
個人平均消費:700元日幣到9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整體口味清淡,附餐沒有什麼特色。飲料可續杯,不排斥過去嘗鮮,但可能吃不飽
適合去的時間:不太會等太久,平日都還好,假日要稍等一下
吃完要消化多久:半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