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5 15.10.39.jpg

個人評比如下,僅供參考:
牛肉★★★★
麵體★☆☆
湯頭★☆☆
配菜★☆☆☆☆

之前為了買組裝電腦的零件,常常會跑光華商場。有時候晚上一下班就會跟朋友約在那邊趕,晚餐就一起在光華商場附近解決了。很多時候,我跟我的朋友會吃這一家牛肉麵。之前吃的時候都會點上牛肉湯麵,這次改變口味試試看牛肉乾拌麵,別有另一番不同的風味。

牛肉湯麵主要有兩種,一種是清燉牛肉麵,一種是紅燒牛肉麵。紅燒牛肉麵有點微辣,湯稍微有點濃。可以明顯吃得出來與一般的紅燒牛肉麵略微不同,多了一些辛香料的味道。個人覺得紅燒牛肉麵稍微油膩一些,如果不喜歡辣或油膩可以試試看清燉。而清燉牛肉麵主要是牛肉湯頭,與其他店家常見的清燉牛肉麵差不多,略微普通。

2016-02-15 15.10.49.jpg

這是2016年拍的,聽說與以前的店面略微不同。

2016-02-15 15.10.57.jpg

價位上也比以前貴了一些,但份量上,個人覺得是小份量的牛肉麵。

2016-02-15 15.10.45.jpg

我點的是牛肉乾拌麵,乾麵拌上牛肉汁,更能吃出牛肉汁的香醇。雖然沒有像其他店家附上一小碗清湯,但有冬瓜茶可以喝也很不錯。整體來說,這間店的牛肉比較軟嫩,可能是挑的部位跟料理的方式不同。一口吃下,能感受到濃濃的牛肉香甜,與川味的辛香料相得益彰。川味一般都是以桂皮、八角、荳蔻、草果、胡椒、花椒等香料做調味,這邊的紅燒牛肉麵湯與牛肉汁的確有著辛香料的濃郁。但份量較小,一般男生可能要點大碗的才會吃得飽。

店名:玖伍川味牛肉麵/水餃 專賣店
地址: 台灣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4巷22號
價位:120到200台幣左右
對我來說:想吃紅燒牛肉麵的不妨去試試看,清燉牛肉麵一般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及晚上
吃完要消化多久:1個小時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