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7.jpg

2021年3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7顆星
油炸★★★★★★☆☆☆☆ 6顆星
配菜★★★★★☆☆☆☆☆ 5顆星
米飯★★★★★★☆☆☆☆ 6顆星

「在日本吃午餐總有一些驚喜。」

在語言學校認識的朋友終於大學畢業,大家請了一天假幫他搬家到赤坂附近的公司宿舍。忙了一整個上午後,已是快下午兩點。因為疫情的關係,赤坂變成了午餐聖地,以往許多只營業晚上的高級餐廳紛紛推出了划算的午餐。而我們在走到赤坂見附時,發現了這家午餐送酥炸肥蠔吃到飽的餐廳。

這裡的午餐為1200円起跳,主要是漢堡排跟牛排,並附上吃到飽的酥炸肥蠔,一次五顆,要吃上幾顆都可以。點好後先上沙拉與炸肥蠔,沙拉倒是一般般的過場,炸肥蠔不負店家生蠔酒吧的盛名,每顆蠔肉飽滿,圓鼓鼓的帶著鮮汁,熟美而無生腥氣。

漢堡排以三分熟呈現,附一圓鐵可供燙熟,肉汁不少。不過似乎為草飼牛,油脂不多,入口紮實有咬勁,汁濃味厚。而另一道紐西蘭草飼牛沙朗則是表現不佳,雖然肉質較為精瘦,但上桌時熟度有些沒控制好,整體口感就比較柴一些。

由於下午無事,便和好友點了杯啤酒,一口啤酒一隻炸蠔,濃烈的海洋溫醇氣息被啤酒苦甘襯得更明顯,足足吃了25隻才滿意的離開。另外飯跟麵包皆可續,配著配著也不那麼油膩了。

若你不喝酒,點個漢堡排也才1200円含稅,配上幾隻炸蠔就很划算。

IMG_5289.jpg

炸肥蠔吃到飽從3月16日開始,希望可以繼續持續下去

IMG_5291.jpg

據說早來的話會排很多人

IMG_5294.jpg

想吃生蠔這裡也有,在Tabelog上也有3.5分

IMG_5293.jpg

最近天氣很溫暖,坐外面喝啤酒也很舒服

IMG_5299.jpg

沙拉還好,就只是一般般

IMG_5300.jpg

漢堡排中規中矩

IMG_5301.jpg

牛排較柴

IMG_5302.jpg

店名:オストレア oysterbar&restaurant 赤坂見附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赤坂3-10-4 月世界ビル 1F  地圖連結
電話:03-6230-1100
營業時間:11:30~15:00
個人平均消費:1200元日幣上下
適合去的時間:晚點到比較好,早去的話幾乎都要排隊
吃完要消化多久:五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s://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