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6 12.16.16-2.jpg

2020年3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6顆星
調味★★★★★★★★☆☆ 8顆星
服務★★★★☆☆☆☆☆☆ 4顆星
種類★★★★☆☆☆☆☆☆ 4顆星
氣氛★★★★★★★☆☆☆ 7顆星

「目前不鼓勵旅遊,只是心得分享。這家店已經十幾年了,疫情過後還會在的。」

第一次接觸印度料理店的時候是在西葛西,那時候在語言學校認識的尼泊爾朋友帶我去吃的。然而有趣的是,很多印度料理店的店員都是尼泊爾人,做的都是尼泊爾混和印度風的料理。而真正的印度料理,又有許多細分,像是北印度或是南印度料理,這次介紹的 SALMA Tikka & Biryani 便是以南印度料理為主的餐廳。

曾經在以前的職場上認識了幾位印度人,他們曾跟我推薦這家SALMA南印度料理,說是品川那邊少見道地南印度料理,在口味的微調上沒有太多。2015年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就在前幾天到品川一遊的時候再吃了一次。

2020-03-16 12.11.23-2.jpg

這幾年下來其實價格沒改變太多,中午的吃到飽午餐也大約都在1000円左右。

2020-03-16 12.11.33-2.jpg

天氣較涼的時候可以選擇戶外的座位,也是很舒服。

2020-03-16 12.13.14-2.jpg

每天的午餐吃到飽只有平日限定,會有三種咖哩吃到飽,這次供應的是帶骨雞肉咖哩、蔬菜咖哩跟豆子咖哩。

2020-03-16 12.16.12-2.jpg

烤餅一次上四片,中規中矩。以圓餅分切,並非像是常見尼泊爾料理的拉長型,吃不夠都可以續。

2020-03-16 12.16.16-2.jpg

個人最推這裡的坦都里烤雞,調味夠重,尾韻的酸香讓雞肉吃起來完全不膩,算是我在都內吃過的坦都里烤雞中,可以排上第一名的。

2020-03-16 12.42.42-2.jpg

由於咖哩辣度不低,就點了一杯印度酸奶(Lassi)解辣。這杯酸奶也不簡單,除了夠濃之外,還有剛好的起司香氣,也算是我在日本喝到可以排上前幾名的印度酸奶,也很推薦呢!

店名:サルマ ティッカアンドビリヤニ (SALMA Tikka & Biryani)
地址:東京都港区高輪4-22-11   地圖連結
電話:050-5868-2435
營業時間:ランチ 11:00~15:30 平日限定
個人平均消費:1200元日幣左右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較為適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半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