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99.jpg

2019年1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風味★★★★★★☆☆☆☆ 6顆星
份量★★★★★★★★☆☆ 8顆星
甜度★★★★★★☆☆☆☆ 6顆星

「今天您也要來一公升嗎?」

初到釜山,其實最驚喜也最好奇的就是每個人都拿著一大杯飲料。驚喜的是好像回到了早期超商還有重量杯的時代,好奇的是這些飲料到底好不好喝。

而實際在釜山街區走訪幾次後,我才發現這樣的飲料店到處都是。份量也不小,一杯幾乎都是一公升以上。

IMG_2694.jpg

在這些飲料店裡,以黃色為主題的MEGA COFFEE就是其中之一。 這家店除了能外帶飲料之外,內用的鬆餅也是很受歡迎。

IMG_2696.jpg

菜單上的價位跟台灣相似,大概就是60~90元之間,若是食材比較多的飲料,大概就是120元左右。

IMG_2697.jpg

店裡能點的飲料範圍也很廣,除了咖啡之外,還有果汁、牛奶跟茶類。

IMG_2698.jpg

如果你想內用,也是沒有問題的喔!

IMG_2699.jpg問題的

冷萃拿鐵:3800韓元。

平時在東京都有在喝咖啡的魚漿太太,就很喜歡這家的冷萃拿鐵。就風味上來說大勝許多日本的超商咖啡,本身咖啡香氣的厚度與醇度都很夠,而價格與份量就划算許多。

IMG_2700.jpg

另外,這家奶昔類的飲料也是很受大眾歡迎。

IMG_2701.jpg

OREO巧克力奶昔:3900韓元。

晚上不太喝咖啡的我,就選了OREO巧克力奶昔。這杯OREO巧克力奶昔誠意十足,除了在奶昔中加了不少餅乾之外,本身的巧克力也是十分濃郁。而最難得的是,就算是以冰沙呈現,在裡面的細小碎冰稍微融化後,整體的口感與風味都沒有被稀釋,可見用料真的很實在。

店名:MEGA COFFEE
地址:28 Seomyeon-ro, Bujeon-dong, Busanjin-gu, Busan, 南韓    地圖連結
電話:無
營業時間:08: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飲料約3000韓元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本篇重點:西面、飲料、大杯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