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7.jpg

2019年8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米飯★★★★★★☆☆☆☆ 6顆星
咖哩★★★★★★★☆☆☆ 7顆星
配菜★★★★★★★☆☆☆ 7顆星
辣度★★★☆☆☆☆☆☆☆ 3顆星

「這家新橋分店依舊美味。」

朋友曾跟我說過,吃咖哩這件事是沒什麼計畫性的。你往往不會特地安排去吃什麼咖哩,往往都是走過路過看過,接著回頭,想一想今天的天氣,或是好像許久沒吃咖哩了,再推開店門口,走了進去。

這家「咖哩是飲料」的咖哩店,已在東京有幾家分店,之前寫過池袋分店,這次來說說新橋分店。

新橋分店在我始終鍾愛的大樓「ニュー新橋ビル」裡面,而新橋這個地方也很神奇。每每都決定要把這間寫完就不寫了,往往又會再吃到新的店,看來新橋好像是一組拼不完的拼圖一樣。

IMG_0088.jpg

這家店在大樓的地下室裡,真的對這座大樓很有愛才會走到地下室來。

IMG_0089.jpg

上次吃過黑咖哩,醇厚的風味十分迷人。紅咖哩偏酸,以番茄為底,有趣的是,黑咖哩還比紅咖哩辣呢!

IMG_0090.jpg

價位大多在780跟800日幣左右,有豬肉的黑咖哩,跟雞肉的紅咖哩。飯吃不多的人不用擔心,可以點小份的,也因為如此,我看到很多日本女生會來吃這家店。

IMG_0091.jpg

從一到十分別是滷蛋、薤、福神漬、馬鈴薯沙拉、炸蒜頭、香菜、鮪魚美奶滋、玉米美奶滋、羅勒豆子沙拉跟炸洋蔥。很多選擇不是嗎?每一種的風味都不同喔,可以自由搭配。IMG_0092.jpg

 這是我挑的配菜。

IMG_0093.jpg

還有味玉。

IMG_0094.jpg

黑咖哩:890日幣。飯是用日本少見的薑黃飯,一般這種薑黃飯只有在日本的印度咖哩店或尼泊爾料理店才有。淡淡的薑黃香十分開胃,飯也煮的粒粒分明,算是少數吃過還不錯的飯。黑咖哩的味道很醇厚,有著濃濃的牛肉香氣,配上淡淡的鮮奶油再加上微微辣辣的味覺刺激。舒開了舌頭上的所有味蕾,讓厚重的口感能更深刻的嵌入心中。配菜跟咖哩醬也都很搭,吃起來很開胃。

IMG_0095.jpg

很推薦加點檸檬再吃,多了一份檸檬的酸香。整個咖哩酸辣酸辣的,在這大熱天的東京裡,真能增添不少食慾。

IMG_0096.jpg

另外,這裡也開了一家「炒麵是飲料」,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喔!

店名:カレーは飲み物。 ニュー新橋ビル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新橋2-16-1 ニュー新橋ビル B-122  地圖連結
電話:03-3502-1550
營業時間:11:00~、17:00〜
個人平均消費:790元日幣到890元日幣左右
適合去的時間:午餐後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本篇重點:咖哩、新橋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