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5.jpg

2019年4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個人記錄與參考:
麵包★★★★★★★☆☆☆ 7顆星
絞肉★★★★★★★★☆☆ 8顆星
夾料★★★★★★☆☆☆☆ 6顆星
烘烤★★★★★★★☆☆☆ 7顆星

「THE GREAT BURGER!」

這幾年來吃了不少漢堡,越發覺得真正好吃的漢堡僅僅只是傳達食材的原味而已。

麵包就該有點焦,但不至發苦,內裡塗上一點新鮮奶油,烤得香香的最能引起食慾。番茄生菜新鮮,洗過後多餘的水分瀝得乾淨,最好帶點脆甜,與肉餅(Patty)極搭。而不需太多多餘額外的漢堡醬,若有也不會搞得太濕黏,剛好補足了甜跟香,還有略略帶酸的芬芳。有的漢堡醬用傑克丹尼爾威士忌熬製,有的用肉汁熬製,只要不搶味又提鮮,哪種都好。

而肉餅是漢堡的靈魂,鮮而不油,帶汁不膩少沾手就很完美。而在日本,好的漢堡又有一說,若是連日本高中女生都愛吃的,那漢堡必定不差。

IMG_4675.jpg

IMG_4671.jpg

在Tabelog上有3.77分的「The Great Burger」,是原宿跟表參道附近的熱門名店。很多日本高中女生在附近買了珍珠奶茶喝完後,便到這邊吃上一個漢堡解解饞。

這裡的漢堡不貴,若是普通的基本款,大概就是在950円到1100円左右,算是日本的時薪美食。但漢堡的味道,可是排上了全日本的第十名。若是表參道第一名的漢堡是「THE BURGER STAND FELLOWS」,那麼「The Great Burger」可以說是原宿第一了。

undefined

圖片取自macaro-ni.jp,排隊的人真的大多是女生呢~

IMG_4683.jpg

那麼漢堡配什麼呢?除了薯條之外,不外乎就是飲料。這裡最受歡迎的就是自製的檸檬水,檸檬的酸冲調得剛好,一口漢堡一口檸檬水超解膩。

IMG_4682.jpg

IMG_4680.jpg

IMG_4678.jpg

IMG_4681.jpg

而AW的Cream Soda一直都是配漢堡的好東西,環球影城把它加入奶泡做成奶油啤酒,其實要配上漢堡才美味。

IMG_4676.jpg

IMG_4674.jpg

IMG_4684.jpg

IMG_4685.jpg

漢堡:950円。

這價格在日本其實不算太貴,台灣動輒150元以上的漢堡比比皆是,但在便宜中尋得出美味來的,倒是不多。麵包是自家製天然酵母的麵包,除了焦香奶油香之外,還有一股發酵的微酸。咬起來內裡柔軟有彈性,帶點咬勁,多點麥香。

肉餅所組成的絞肉較粗,每一小塊都帶著肉汁,除了焦香之外就是肉汁鮮甜,小小一片也不簡單。

最重要的是這裡的漢堡不算太大,小手如日本高中女生皆能一個拿起,包在袋子一口咬下。

IMG_4688.jpg

除此之外,炸馬鈴薯能選薯條還是薯塊,皆是薄炸,風味自然。加上起司的漢堡也頗多人氣,然而每到假日,這家店幾乎都是客滿,不管吧台餐桌都坐滿了人,想吃還是挑平日來會比較悠哉。

IMG_4687.jpg

IMG_4686.jpg

IMG_4689.jpg

店名: ザ グレートバーガー (THE GREAT BURGER)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12-5 1F    地圖連結
電話:03-3406-1215
營業時間:11:30~23:00(L.O.22:30)
個人平均消費:1000日幣到1500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麵包肉餅都製得極好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各類餐廳前十名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39267760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