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75.jpg

2019年3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7顆星
調味★★★★★★★☆☆☆ 7顆星
份量★★★★★☆☆☆☆☆ 5顆星
環境★★★★★★★★☆☆ 8顆星

「彰化真的是越來越多好店了說~」

會知道光復路巷子內的襪子店,是在高中時隨便亂騎車時發現的。那時候我發現了這個古色古香的小街區後,沒事的時候我就會來這裡騎上一圈,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的變化。

而在今年回彰化時,看到了有一家新店開在這裡,也是蛋糕店的老闆跟朋友所推薦的「瘦子咖啡」。不過這家店也不算新店,已經開上了好一段時間,不過對初次發現這家店的我來說,可是再新也不過了。

瘦子咖啡,顧名思義就是店裡有個瘦子,據說這位瘦子就是老闆,不過這次來小坐的時候沒看到老闆,所以我也不知道有多瘦。雖然沒看到老闆,但店裡的飲料咖啡等等皆誠意十足,我想可以列入再訪清單了。

其實在彰化的日子裡,依然有不少工作纏身,瘦子咖啡裡面的插座不少,帶個筆電或帶上一本書,工作看書都是很不錯的地方。

IMG_3177.jpg

甫一到店,就看到有個女孩在窗邊看書,我也不禁被這舒服的氣氛感染了。

IMG_3178.jpg

我想老闆應該是戴著眼鏡的吧~

IMG_3164.jpg

IMG_3167.jpg

舒服的燈光下,店裡近乎客滿,也因此有點吵雜,不過這樣也好,剛好可以跟朋友暢所欲言。

IMG_3168.jpg

IMG_3170.jpg

IMG_3163.jpg

飲料約在100元左右,不過若是你想在這裡坐上好一段時間,其實不貴。

IMG_3176.jpg

抹茶拿鐵:110元。

聽朋友說瘦子咖啡不僅咖啡好喝,拉花也很厲害。這次一嚐,果然名不虛傳,連一杯抹茶也可以拉得如此華麗,果然厲害。味道上就還算可以,基本上抹茶的香氣濃郁,奶香也很厚實,算是真材實料的一杯。

IMG_3172.jpg

拿鐵:110元。

瘦子咖啡的豆子不少,所有咖啡都可以選一款配方豆,各個豆子的風味不同。這次選的是太妃糖配方豆,配起牛奶之後有一股甜膩的淡淡香氣,喝起來十分舒服。

IMG_3174.jpg

黑糖牛奶:90元。

若你對咖啡因敏感,不妨點黑糖牛奶。除了濃濃的奶香之外,黑糖的焦蜜氣息也很迷人,還沒化開的黑糖有著細細的顆粒感,整體不會太甜膩,也是很推薦的一款。

IMG_3174.jpg

IMG_3173.jpg

而來店之前已經吃了不少蛋糕,在這裡喝杯飲料就很足夠啦。下次再來的話,就帶筆電過來吧。

IMG_3181.jpg

而在窗前看書的女孩依舊,似乎已經溶入了這店內的舒服氣氛裡了。

店名:Skinny Cafe 瘦子咖啡
地址:台灣彰化縣彰化市光復路143巷4號 地圖連結
電話: 04 723 2046
營業時間:10:00–19:00 假日到21:00
個人平均消費:100元左右
對我來說:飲料頗佳,氣氛舒服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一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