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6 18.01.47.jpg

2019年3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6顆星
配菜★★★★★☆☆☆☆☆ 5顆星
醬汁★★★★★★☆☆☆☆ 6顆星
份量★★★★★☆☆☆☆☆ 5顆星

「既然都吃宵夜了,那麼加塊奶油滿足你的罪惡感吧~」

上野的牛之力,是日本國產牛的最佳呈現之一。若你吃過松屋或其他常見的連鎖店牛丼,你就會發現兩者的肉質有很大的不同。

在東京騎腳踏車旅遊時,若是有夜騎的部分時,我跟朋友們往往會約在上野一起出發。一方面是從上野去哪裡都近,不管是往池袋或是往錦系町都很方便,另一方面是上野晚上的宵夜還算夠多。若是你懂得挑時間,在大部分店家都打烊後的上野騎行,也是很好的騎車路線。

而每次要出發之前,若是有還沒吃過牛之力的朋友同行,我都會找他一起吃一碗白色的牛之力丼。即是有著溫泉蛋跟奶油的牛丼,吃上一碗,我看從上野騎到迪士尼樂園都綽綽有餘。

2017-12-16 18.01.09.jpg

三個顏色我都吃過了,你喜歡哪一個呢?我總會覺得反正就肥一餐,往往都吃白色的牛之力丼。

2017-12-16 17.59.00.jpg

早餐有鮭魚可以選擇,不過上野的早餐琳瑯滿目,若你不吃牛肉,那麼上野還有其他很推薦的早餐。

2017-12-16 18.00.56.jpg

我們來吃的時候往往都是晚上八點過後,接著騎車騎到十一點大家才心滿意足的回家。不過阿,八點過後往往店裡就沒什麼人,我想大家應該都去喝酒了吧。騎腳踏車也不能喝酒喔,請特別注意。

2017-12-16 18.01.01.jpg

2017-12-16 18.00.53.jpg

冬天騎車的時候,我總會擠個五六顆蒜頭,蒜頭拌上奶油,就只有一個香字能形容。

2017-12-16 18.01.52.jpg

白牛之力丼:750円。

別光顧著拍照,趁著飯跟牛肉還冒著熱氣的時候,趕快把蛋跟奶油拌開。這時候奶油緩緩融化,香氣滲入飯跟肉裡。先豪邁的吃上幾口,先別急,別急急忙忙吃完了。這個時候再擠上一兩顆蒜頭,再拌入飯中。奶油香、蒜頭沖、牛肉嫩跟米飯軟,吃完之後保證你意猶未盡。不過一碗就好,趕快去動動身子消耗熱量吧!

店名:牛の力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14-7   地圖連結
電話:03-3837-8869
營業時間:8: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750元日幣到9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國產牛口感美好
適合去的時間:晚上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