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45.jpg

2018年11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7顆星
配菜★★★★☆☆☆☆☆☆ 4顆星
醬汁★★★★☆☆☆☆☆☆ 4顆星
份量★★★★★★☆☆☆☆ 5顆星

「其實我並不是不推,但我想應該是我真的比較衰小,所以才遇到這樣的事情。」

以下言論皆屬實。

最近吃飯的運氣好像不太好阿。

上個月中的時候,有個在彰化的朋友來訪。剛好她住上野,我們就先約在兔屋咖啡店吃個點心,再來上野房家吃中餐。

因為很多朋友都跟我推這家,加上網路上的評論都大受好評,所以我就很自信滿滿地帶我朋友來吃這家。由於我們是兩個人,店家便請我們到二樓的座位上去。

我也見識到了這家真的很受華語顧客的歡迎,我們到二樓的時候,已經有好幾桌說中文的客人了。

IMG_1557.jpg

IMG_1558.jpg

雖然是平日,我們進去之後,外面就排起隊來了。

IMG_1536.jpg

由於朋友想吃國產牛,而我只想簡單吃吃,所以我們點了B餐跟C餐。樓上的服務生有兩位,似乎不是日本人,日文不太好,也聽不懂我們說的中文,臉色冷冷的沒什麼笑容。我們坐下後,把菜單放了就走了,點餐的時候還特地去把她們叫回來。

IMG_1537.jpg

IMG_1538.jpg

IMG_1539.jpg

如果你想吃單點的,也可以直接點。

IMG_1541.jpg

國產牛午餐C:1680円。我第一次吃上野房家,所以我不知道國產牛午餐是這樣上菜的,不知道大家的國產牛午餐是不是這樣的?就是都丟在一起然後給你淋醬。當下我有跟服務人員反應,我想我的日文應該沒什麼問題,因為我確定她聽不懂中文,結果我得到的就是對方的一臉困惑跟不好意思,然後沒有要處理的感覺?

後來朋友說沒關係,淋醬的他也很喜歡吃,我想想自己也當過外國人店員,就沒有再爭下去了。

IMG_1542.jpg

IMG_1543.jpg

上燒肉午餐B:1200円。也把醬淋上去了,個人不太在意醬有沒有淋上去。只是以往在燒肉店吃的經驗,就算是在便宜的小店吃,應該也會問一聲才對,既然朋友不計較,我個人也就算了。

IMG_1544.jpg

IMG_1545.jpg

IMG_1546.jpg

兩個小菜,一個泡菜,一個是韭菜花枝。朋友問了那個韭菜花枝裡面咬不爛的塑膠感軟條是不是花枝,得到的也是服務人員的一臉困惑。不過這道小菜我跟他都覺得太腥了,後來就沒有繼續吃,就只吃泡菜。泡菜辣度夠,味道夠重,個人覺得還可以。

IMG_1547.jpg

IMG_1548.jpg

韭菜花枝真的很腥。

IMG_1549.jpg

那就開始烤肉啦,說真的,肉質還算可以,對得起它的價錢。只是如果沒有醬汁的話,我想我就更能嚐出肉的原味吧~

IMG_1550.jpg

刺激的要來了。

IMG_1551.jpg

烤完這兩塊後,上面排煙口的蓋子就掉下來了。先是打在我們要烤的肉上,然後滾動掉到了朋友的肉盤裡面。兩個服務人員還在聊天,是我們呆了一陣子之後跟她們揮手才過來。來了之後我終於聽到一聲小小的「不好意思」,然後裝了好一段時間才裝回去。

接著我問她們這個排煙口的蓋子為什麼會掉下來,然後這兩個服務人員說聲不好意思就閃了,一句解釋也沒有。朋友人也很好,一直說沒關係算了,外國人工作真的很辛苦。我想今天如果是我太太來的話,大概就狂風暴雨了。

這次吃完飯後我常在想,是不是我真的比較衰小阿,所以才會遇到這種別人都遇不到的事。

IMG_1552.jpg

IMG_1553.jpg

IMG_1554.jpg

IMG_1555.jpg

IMG_1556.jpg

總之,我並不會說再也不來這家店之類的言語,我還是有可能再來吃。但我會先做好功課,像網路上都說一樓的服務跟肉質跟二樓都有些差別,如果我再來,我想打死我也要去一樓站著吃吧!

對不起,我的朋友,這次真的是因為我比較衰小,讓吃得這麼刺激,囧。

店名:焼肉 房家 上野六丁目店 (ボウヤ)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6-6 小湊ビル 1・2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589-7336
營業時間:11:00~15:00
個人平均消費:1000日幣到3000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燒肉肉質剛好,服務不知道怎麼說?!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半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