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2.jpg

2018年9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7顆星
燒烤★★★★★★★☆☆☆ 7顆星
調味★★★★★★☆☆☆☆   6顆星
氣氛★★★★★★★☆☆☆ 7顆星
服務★★★★★☆☆☆☆☆ 5顆星

「我想這樣附有素食餐點的店,在台灣是很常見的,只是在日本反倒是很稀奇呢!」

先說好,這家店雖然也有素食,不過它提供的素食就是跟店的風格一樣,一樣是以燒烤為主軸。也因為這樣,沒有辦法提供太精緻的素食,請大家先有心理準備喔!

菜單在此:http://www.mosdining.co.jp/greengrill-kitasenju/food/

看了菜單之後,不難發現這是MOS旗下經營的一個品牌。專門提供燒烤的餐點,其核心是以蔬菜為主,因此除了提供肉食之外,也提供素食。

這家是由太太介紹我來吃的,太太有天跟朋友在北千住閒晃,看到這家似乎氣氛不錯,便跟朋友進去嚐鮮,沒想到味道還不壞。而這次我來用餐之後,發現這家店也有一些主打的素食料理。後來我看了介紹,這家店的介紹裡面寫著「也很適合素食者。」

由於我還是比較愛吃肉,所以這次還是點肉食為主。如果你想吃素的話,可以看看前面貼的菜單,如果還是不放心,也可以當場問問店員喔~

IMG_4243.jpg

這家店目前只有兩間分店,一家在澀谷,一家在北千住。據說澀谷的服務沒有那麼好,在挑選餐廳的時候,不妨多考慮一下。

IMG_4244.jpg

中午有商業午餐,晚餐的價格也還好,大概在1300円到1800円之間,就是一份主餐再加500円套餐的價格。

IMG_4245.jpg

IMG_4227.jpg

北千住店在百貨公司樓上,餐廳的一側可以看到樓下餐廳的用餐情景。

IMG_4229.jpg

沙拉:套餐內附。由於是以蔬菜為主打的店,所以新鮮度是完全沒問題的。裡面還有一塊我叫不名字的瓜類,很像生刺瓜的口感。

IMG_4231.jpg

飲料的部分就一般般,我覺得我選的葡萄柚汁算是少見的清爽不甜。

IMG_4232.jpg

薑黃飯坦都理烤雞:1380円。黃澄澄的薑黃飯香氣撲鼻,微焦的雞皮不時散發著印度香料的芬芳。盤面上的綠色蔬菜跟番茄讓配色變得繽紛起來,前幾年和學麵包的朋友用烤箱烤雞,我們在充滿雞汁的盤子裡也烤了許多五顏六色的蔬菜,如同這盤料理一樣。

雞肉的鮮味被香料襯托出來,烤出來的雞汁則被下面的薑黃飯一滴不剩地吸收了。雞皮帶著微微的焦香,配著飯吃讓人胃口大開。上面的蔬菜又能適時的解膩,整盤吃完也不會太撐。

IMG_4233.jpg

IMG_4234.jpg

IMG_4235.jpg

野菜香草三元豚飯:1380円。除了顏色繽紛的野菜之外,豬肉上面也用了不少帶著紅酒香氣的巴薩米克醋調味。底部用的米飯是雜穀米,除了本身米飯的香甜之外,還多了一份雜穀的口感。三元豚的肉質頗佳,除了多汁之外,微微的焦香跟巴薩米可醋的酸氣就可以讓你多吃好幾口飯。

蔬菜也烤的很到位,不會過生,也不會太乾。本身的蔬菜甜味恰到好處地被引了出來,配上雜穀米也可以多吃好幾口。

IMG_4238.jpg

IMG_4239.jpg

下次如果有吃素的朋友,不妨帶他來這裡吧~

IMG_4241.jpg

店名:グリーン グリル 北千住マルイ店 (GREEN GRILL)
地址:東京都足立区千住3-92 北千住マルイ 9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593-8461
營業時間:11: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1500円到2000円左右
對我來說:蔬菜烤的剛好,自然清甜
適合去的時間:午餐跟晚餐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懷舊老店、划算定食、深夜食堂及居酒屋各系列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