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0.jpg

2018年6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個人記錄與參考:
麵包★★★★★★★☆☆☆ 7顆星
絞肉★★★★★★☆☆☆☆ 6顆星
夾料★★★★★★★★☆☆ 8顆星
烘烤★★★★★★★☆☆☆ 7顆星

「你們兩位聚餐我是沒什麼意見,不過挑的時間也太巧了吧。」

去年十一月的時候,因為太太生日的關係,想要來這家漢堡店外帶漢堡回去跟太太一起吃。當初選這家漢堡店的原因是一方面離住的地方近,另一方面這家也是東京第五名的漢堡。

走到店門口的時候,發現一個人都沒有。仔細看了看牌子,原來是臨時公休,店長好像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由於東京鐵塔附近可以外帶的餐廳還不少,當下就去別家外帶其他的餐點,這家店後來也就淡忘了。之後過不久回了台灣,再來到日本又想起這家店的時候,已經今年六月的事了。後來一查,原來那時候是川普總統跟安倍總理吃這家的漢堡當午餐,也難怪整間店臨時公休一天。

我查了一下後續的報導,據說川普總統讚不絕口。雖然不知道是客套話還是肺腑之言,但能讓日本官方挑到這家招待川普,我想這家應該也蠻有實力的。

IMG_2667.jpg

因為川普吃過這家店的漢堡,所以這家店一直都是爆紅的狀態,中午的話建議兩點再來,或開店的時候來,不然會排很久。我是兩點來,大概排三分鐘就進去了。

IMG_2671.jpg

IMG_2672.jpg

下面有寫吃不完可以外帶喔,所以吃不完的請不要硬撐,說聲要外帶就可以了。午餐多了一些套餐可以選擇,我就是選飲料套餐,份量剛好不會太多。

IMG_2674.jpg

加150円附的蘋果汁。

IMG_2677.jpg

店內不大,東西堆的到處都是,座位不多,但整體的氣氛卻蠻舒服的。

IMG_2678.jpg

IMG_2679.jpg

IMG_2680.jpg

酪梨漢堡加飲料套餐:1500円。附餐有炸馬鈴薯跟沙拉可以選擇,我選沙拉,吃起來有點後悔,應該選炸馬鈴薯。炸馬鈴薯有附一小盆捲心菜沙拉,吃起來就很有飽足感。我選的這碗沙拉就普普通通,吃完之後有點空虛。

再來是漢堡,這裡請容許我跟東京第一的「AS CLASSICS DINER」做個小小的比較。首先是漢堡肉,兩家的漢堡肉很相似,一樣都不是用絞肉,而是用手工切的碎肉,再做成肉餅。也因為是這樣,每一口咬下的時候,都可以感受到略略大塊的肉塊口感。而肉也選的好,用的是瘦肉,油脂不多,主要是鮮甜的肉汁。不過這家的漢堡肉餅的肉汁與「AS CLASSICS DINER」相比,稍微乾了一些,仔細一看,有比「AS CLASSICS DINER」再烤的熟一點,口感上就單調了一些。

IMG_2681.jpg

IMG_2682.jpg

再來是麵包跟夾料,是這家我最喜歡的部分。先說麵包,烤的剛好,酥脆跟咬勁都兼顧到了,配著裡面的料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再來是夾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它的醬汁,尤其是我這一款的洋蔥美乃滋,吃起來風味濃郁,感覺是自製的醬料才能做到這樣芬芳不膩,也算是店家的令人讚賞的巧思了。

由於漢堡不大,口味清爽。整個吃完之後也不會太撐,也沒什麼油膩感。比起之前在美國吃的In-and-Out或Jack in the box有不一樣的輕鬆感,算是十分舒服的一餐。

IMG_2683.jpg

IMG_2684.jpg

IMG_2686.jpg

IMG_2689.jpg

店名: マンチズ バーガー シャック (MUNCH'S BURGER SHACK)
地址:東京都港区芝2-26-1 i・smartビル 1F・2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868-4607
營業時間:午餐 11:00~15:00L.O 晚上 17:30~21:00L.O 晚餐可預約
個人平均消費:1300日幣到2000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漢堡肉絞肉由大塊牛肉組成,醬汁清爽不膩,風味紮實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兩點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各類餐廳前十名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39267760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