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7.jpg

2017年10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4顆星
油炸★★★★★☆☆☆☆☆   5顆星
配菜★★★★★☆☆☆☆☆   5顆星
米飯★★★★★★☆☆☆☆  6顆星

「不只豬排沒有豬味,雞排也沒有雞味,炸蝦也沒有蝦味,全部吃起來都差不多。」

要描述一個沒什麼味道食物是很困難的,如同要畫出沒有顏色的畫是很困難的,尤其是連黑跟白都沒有的畫。

這家和幸剛好是在池袋旅行的尾聲,拿著工作時獲贈的禮券來用餐的。到底是什麼理由被送了禮券已經忘了,但來這裡吃飯的理由倒是十分清楚。一樣是下雨的日子,而太太也受到我的影響,每到下雨天也很想吃個炸物。

雖然就結局上來說還算不錯,由於豬排完全沒有豬味,也沒有所謂的肥肉部分,你要說這是雞排可能我也吃不出來。因此害怕豬味的太太倒是覺得還不錯,不過我想更吸引她的,還是淋上山藥泥的麥飯。 

IMG_4528.jpg

這次點的是2980円的雙人套餐,這樣的價位,其實已經可以吃到很多家還算不錯的名店豬排飯。

IMG_4507.jpg

IMG_4508.jpg

IMG_4509.jpg

是的,如果你要麥飯加山藥泥,還要再加180円。

IMG_4511.jpg

IMG_4514.jpg

IMG_4515.jpg

IMG_4517.jpg

IMG_4519.jpg

IMG_4520.jpg

IMG_4521.jpg

IMG_4522.jpg

IMG_4523.jpg

IMG_4524.jpg

雙人套餐:2980円。有炸蝦兩尾、一片炸里肌豬排、兩塊一口小腰內肉豬排及兩個奶油螃蟹可樂餅。這樣的組合好像到店裡面,一個人點炸豬排套餐,另一個人點炸海鮮套餐一樣。先來說說油炸的部分,由於肉處理的比較乾,炸粉牢牢地裹在豬排上,倒是沒有炸皮跟豬肉脫離的情況。但致命傷也是豬肉太乾,不管里肌肉跟腰內肉都是。吃到口中有點乾巴巴的,喉嚨不自覺地緊縮了起來,不太舒服。而豬肉只提供了略略乾澀的口感,並沒有什麼味道。後來我又來試試這一家的雞排,其實分不太清楚雞肉與豬肉的味道有什麼差別,只由從肉質的紋理略略感受出來。

炸蝦的部分也是,一樣沒什麼蝦味。就帶著蝦子的肉體,風味就不知飄到哪方了。

IMG_4525.jpg

IMG_4526.jpg

最後的麥飯倒是令人口齒留香,加上黏滑的山藥泥,淋上些許醬油,我想這就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IMG_4527.jpg

其實和幸也有它的優點在,我想就是店家夠多,也很適合外國人來用餐。尤其若是你很討厭豬味,一點點豬味都不要的話,倒是可以考慮看看,不過這樣吃起來不就跟雞肉一樣了嗎?

店名:とんかつ 和幸 東武池袋店 (わこう)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1-25 東武百貨店池袋店 13F    地圖連結
電話:03-5391-2205
營業時間:11:00~22:00
個人平均消費:1300元日幣到15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有點偏乾,沒什麼味道,如果很怕豬味可以來試試
適合去的時間:下午時間人少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