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30.jpg

2018年1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6顆星
油炸★★★★★★☆☆☆☆  6顆星
配菜★★★★☆☆☆☆☆☆  4顆星
米飯★★★★★★★☆☆☆ 7顆星

「真的不能小看這家店,在居酒屋的一級戰區新橋,竟然就開了四家。」

如果你來日本不是太多次,已經吃過了一些初級的居酒屋,如鳥貴族或燒鳥金丸等等。那麼,當你想挑戰更道地一點的居酒屋,又有點怕怕的話。別擔心,在新橋有四家分店的とんかつ まる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之前已經寫過とんかつ まるや的食記,那時候寫的是烏森口分店,其實除了烏森口的分店之外,還有汐留分店、新橋站前分店跟新橋店。其中有立食跟酒吧,這次介紹的就是酒吧形式的汐留分店。

由於主打的都是豬排,中午提供豬排定食,晚上則提供豬排作為下酒菜。其實除了在店內吃的豬排之外,可以外帶回家的豬排三明治跟炸土司邊也是很多人喜歡的小點心。

不過這次我一樣是中午來,就來介紹一下它的中午定食。

IMG_0732.jpg

IMG_0721.jpg

IMG_0722.jpg

IMG_0723.jpg

這邊的中午定食在四家分店都一樣,最有名的就是超划算的700円豬排定食,每到中午都會有人排隊。

IMG_0724.jpg

IMG_0725.jpg

這就是很多人晚上會外帶的炸土司邊,晚上有來的朋友不妨外帶看看喔!

IMG_0726.jpg

IMG_0727.jpg

IMG_0728.jpg

IMG_0729.jpg

炸豬排看似簡單,但做工也不馬虎。取一塊豬里肌,瘦中帶一點肥,這肥肉最好像皮帶一樣,薄薄的一塊繫在下緣。接著裹粉拍乾即下油鍋,這樣炸出來的才乾爽且麵衣不脫落。能做到這樣的,大抵上都是很不錯的豬排了。佐上醬汁生高麗菜,營養完整。份量也剛好,不會太多,恰好吃完後下午不至於昏昏欲睡。

IMG_0730.jpg

IMG_0731.jpg

有沒有想過,夜晚也來一份豬排。但不用配上米飯,而是來一杯啤酒或是Highball,兩三好友併吃聊天。離去時再拎個伴手禮,可以是豬排三明治或炸土司邊。

如此夜晚,已經太過豐盛。

店名:立呑み とんかつ まるや 汐留店
地址: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5-2 汐留シティセンター ビル 2F  地圖連結
電話:03-6280-6651
營業時間:中午11:00~15:00(LO14:45)晚上17:00~23:00(LO22:30)
個人平均消費:700円起
對我來說:肉質炸功都蠻好的,服務很有活力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三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懷舊系列)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