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03.jpg

2017年10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8顆星
調味★★★★★★★★☆☆ 8顆星
服務★★★★★☆☆☆☆☆ 8顆星
種類★★★★★★★★☆☆ 8顆星
氣氛★★★★★☆☆☆☆☆   5顆星

「以上評分皆針對甜點,其實鹹食味道也不差喔。」

今年的甜點吃到飽總算劃下句點了,這家可以說是我今年吃過的甜點吃到飽裡面,個人最喜歡的一家。

不過,我想我到年底應該都不會再吃蛋糕吃到飽了吧。整整70分鐘,除了吃了一盤鹹食之外,全部都在進攻那補得超快的甜點區,而且每次補上來的都不一樣,但一樣好吃!順順地吃了十幾個之後,時間到的時候,還看到又換上新的口味,可惜就沒有吃到了。

這家Moufftard De Paris(ムフタールドゥパリ),在Tabelog上面有著平價吃到飽難得一見的高分3.28,一向對吃到飽很鄙視的Tabelog,竟然給上這樣的分數,也算是很少見了。而且價格便宜,平日90分鐘,假日70分鐘,只要1750円。

這家主打的是30年甜點經驗的老師傅,其所做的蛋糕揉合了洋風之外,還有些微的昭和風味。濃郁的奶油芬芳與略微粗糙但香氣十足的蛋糕體,配上當季最好的食材,大方的不怕你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由於是開放給大家直接拿,就看手上的蛋糕夾使得好不好,一不小心就變形了。 今年的甜點吃到飽,就用這家劃下完美的句點囉。建議平日晚上去吃,假日的話可是從早排到晚,要排上一個多小時喔。

這是我摧殘蛋糕的影片,還有排隊的人潮:

IMG_9641.jpg

其實從新宿走過去比較遠,直接坐到丸之內的西新宿站,走到對面就到了。

IMG_9642.jpg

這次要吃的就是這一家,B1的Moufftard De Paris(ムフタールドゥパリ)。這裡平日的中午只有商業午餐跟麵包吃到飽,平日的晚上跟假日整天才有甜點吃到飽喔!

IMG_9644.jpg

IMG_9645.jpg

除了甜點之外,還有沙拉、義大利麵、咖哩跟蛋包飯。整體來說,鹹食的表現還算可以,不過我的主力在甜點上面,就只有拿了一兩盤試試味道。

IMG_9648.jpg

IMG_9649.jpg

IMG_9657.jpg

蛋包飯的醬汁吃得出用心,除了濃郁之外,也是跟日本常見的老洋食屋口味差不多。其他還有義大利麵、披薩跟沙拉,我就沒有吃了。

IMG_9658.jpg

直接來甜點吧,先上栗子鮮奶油蛋糕。第一眼心想會很甜,一入口之後發現甜度很巧妙的被控制住,鮮奶油的部分打得很輕,降低了不少膩度。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個略粗的蛋糕體,果然是有30年經驗的老師傅,整個打中我喜歡老風味蛋糕的內心。

IMG_9661.jpg

IMG_9662.jpg

葡萄慕斯我夾的不好,見笑了。葡萄很甜也很新鮮,倒是下面的慕斯有跟水果的甜度配合,整體味道很平衡。

IMG_9663.jpg

IMG_9667.jpg

IMG_9669.jpg

IMG_9670.jpg

老派草莓蛋糕一直都是甜點店的定番,這邊比較像是小時候吃的生日蛋糕,而且是1980年代的那種。蛋糕體略粗,奶油香氣濃郁,但整體不甜,小小一個剛好。洋梨慕斯也不會太甜,上面的洋梨味道天然,倒是下面的淡起司底搭上粗蛋糕剛好。

IMG_9671.jpg

IMG_9673.jpg

IMG_9674.jpg

這次的當季紫芋蛋糕風味十足,紫芋的濃厚香氣控制了整體的甜度,只要一上來很快就被掃光,不過一被掃光就馬上補,超有誠意。

IMG_9675.jpg

水蜜桃慕斯算是裡面比較重口味的一個,不是比較甜,而是水蜜桃香氣很足,甜度幾乎都來自水蜜桃。

IMG_9677.jpg

IMG_9679.jpg

開心果慕斯跟芒果慕斯味道跟前面比起來細緻許多,開心果慕斯由上往下三種味道交疊在一起,還帶著莓果微酸的香氣。芒果慕斯則是很直接的濃郁芒果芬芳,讓好久沒吃到芒果的我有點鄉愁。

IMG_9680.jpg

IMG_9681.jpg

IMG_9682.jpg

IMG_9684.jpg

IMG_9685.jpg

千層酥融合了一點帶著卡士達香氣的打發奶油,配著粗蛋糕的口感,一酥一輕一軟搭得剛剛好。

IMG_9689.jpg

當季的南瓜蛋糕捲也不膩,除了上面的糖煮南瓜之外,中間的內餡也有不少南瓜喔,搭上奶油十分滑順。

IMG_9690.jpg

IMG_9691.jpg

IMG_9692.jpg

定番的巧克力蛋糕跟起司蛋糕表現則是普普,不過仍有一定水準,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用料很實在囉。

IMG_9694.jpg

最後三塊,其實還有新的蛋糕,可是我來不及吃了。南瓜慕斯雖然賣相還好,可能我夾不好,但風味迷人。這個栗子慕斯又再度展現了師傅的功力,不甜輕盈香氣濃,就推薦給你囉~

IMG_9702.jpg

店名:Moufftard De Paris(ムフタールドゥパリ)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6-5-1 新宿アイランドタワー ウム B1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868-7419
營業時間:平日17:00到21:00有蛋糕吃到飽,假日11:00到21:00有蛋糕吃到飽
個人平均消費:1750円需加稅
對我來說:鹹食不差,蛋糕則是2000円以內的吃到飽中吃過最棒的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或下午較為適合
吃完要消化多久:此個小時半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圖鑑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