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4.jpg

2017年10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6顆星
調味★★★★★★★★★★ 10顆星
服務★★★☆☆☆☆☆☆☆ 3顆星
種類★★★★☆☆☆☆☆☆ 4顆星
氣氛★★★★★★☆☆☆☆  6顆星

「能超越神店的神店,當然就是本店啦!」

我想不少人寫完食記後,常常會看到這樣的留言。

「我覺得這家不好吃。」
「這家就普普嘛。」
「這家我不行。」

其實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是對的,總之我們每個人的個性不同,喜歡的店不同。像我長大到現在還是不敢吃田雞,有些人不吃牛,有些人吃香料就頭痛。我能做的阿,就是跟你說這家我喜歡,這家我覺得哪裡用心,那裡可以再改改,然後跟你一起面對雷店,不離不棄。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留言。

「我有吃過更好吃的。」

然後我就巴著這個留言者不放了,一定要問到這是哪一家店,然後親自去試試看。別看我這樣吃,其實大多的餐廳,幾乎都是朋友推薦的。

IMG_9402.jpg

IMG_9403.jpg

IMG_9405.jpg

IMG_9407.jpg

這家超越海鷗線神店的印度咖哩店,就是有一位這樣的朋友跟我說的。後來想想也沒錯,能超越分店的就只有本店阿阿阿阿~

總之我挑了一個在連綿陰天中難得的晴天午後,來造訪這家店。中午依舊是老樣子,12道菜色,天天更換,一樣是吃到飽的方式,與海鷗線有明那家分店相去不遠。

IMG_9420.jpg

不過兩個一比,店就小很多了,也老舊許多。走進去的時候,感覺陳年的香料味都滲進店裡的小小細縫中,是很有味道的一家老店。今年這家店,也進入了日本百大咖哩店之一喔!

廢話不多說,就來先看菜色的影片吧!

IMG_9408.jpg

我先把咖哩分為蔬菜咖哩、雞肉咖哩及羊肉咖哩。蔬菜咖哩都有三種,個人覺得都比有明分店來的濃郁,又更辣一些。雞肉咖哩這次是用雞絞肉,一樣更濃更香。羊肉咖哩的肉質又更好一些,吃起來更嫩更軟,羊臊味十分濃郁,搭上咖哩香氣之後反而變成優點了。

IMG_9409.jpg

IMG_9411.jpg

倒是烤餅的部分,竟然是以蔥油餅的方式呈現。還特別註明是特製的?!看來是跟樓下的「金蠍子」學壞囉,對印度人來說可能口味新穎,對我來說就是:「不管啦!我要吃正統烤餅啦!」

IMG_9412.jpg

IMG_9414.jpg

IMG_9416.jpg

IMG_9417.jpg

甜甜圈口感很特殊,裡面好像豆腐一般。再來就是這個甜點了!!!

這個甜點就比有明分店的好吃許多,裡面的鳳梨不少,搭配特別薑黃香氣,味道又更獨特了。總而言之阿,這一家本店味道比較濃郁一些,但是比較小也比較擠,而有明分店味道中規中矩,但環境就舒服許多了。

所以!看你怎麼挑囉!

最後,印度口氣芳香劑初體驗!原來這邊附近科技公司的印度人不少,反倒是有明店比較多日本人吃。因此,就有這個道地的「Pan masala」啦,我抓了一小撮,放入嘴裡,嘴裡的咖哩味幾乎都不見了,都是小茴香的香氣。看來世界之大,還是要多嘗試看看呢!

店名:ニルヴァナム 神谷町店 1号店 (Nirvanam)
地址:東京都港区虎ノ門3-19-7 大手ビル 2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868-8467
營業時間:ランチ 11:00~14:30 無休
個人平均消費:12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咖哩更濃,菜色多變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較為適合
吃完要消化多久:四個小時半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