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6.jpg

2017年7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4顆星
調味★★★★★☆☆☆☆☆ 5顆星
服務★★★★★★★★☆☆ 8顆星
種類★★★★★★★☆☆☆ 7顆星
氣氛★★★☆☆☆☆☆☆☆ 3顆星

「豊洲,就是兒童的主場。裡面的取餐檯面,也比一般的吃到飽低了許多。」

 從月島走來,經過幾座名字風雅的橋,例如晴月橋。再逛過幾個高塔式公寓,便來到了豊洲。在這裡,你會發現騎著腳踏車載小朋友的媽媽變多了。走來時可以看見幾個專屬小孩的運動場,在媽媽的加油聲下,可愛的小朋友正踢著兒童足球。而白天是媽媽推嬰兒車的逛街勝地Lalaport,每到中午坐了不少偷得半日閒的的媽媽與小孩們。

由於豊洲這邊不少家庭式公寓,媽媽與小孩們就多了一些。

這家GRAND  BUFFET是版友推薦的,他說冰淇淋的部分特別好吃。剛好那時都在豊洲附近閒晃,便找了一天過來試試看。看到不少媽媽帶著小孩來吃,一進去餐廳內,果不其然是家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的餐廳。

首先是取餐的檯面特別低,不少小朋友可以試著取餐。口味上的都是小朋友喜歡的味道,像是滑嫩順口的起司炒蛋,有點甜味的炸雞,漢堡排跟麵包等等。當然少不了小朋友愛吃的披薩,跟很多可以發揮巧思的甜點,例如和式紅豆泥或自己現烤的鬆餅等等。

大人的價位是1,399,可以加點199的飲料喝到飽。整體口味上來說中規中矩,沒什麼特別突出的餐點,硬要說的話,烤鳳梨好像不錯。還有沙拉還算新鮮,另外中華料理的部分味道不差。甜點的部分就是兒童導向了,味道較單一,有點偏甜,不過顏色繽紛,很受小朋友歡迎。

最後我最喜歡的是服務態度,服務生或許都習慣了小朋友來店裡用餐,常常不時的走動,照看著小朋友,適時的提醒小朋友不要跑步,也會親切的幫小朋友拿桌椅補餐具。我想光這一點,就適合帶小孩來用餐了。

推薦點餐方式:午餐及晚餐都不錯。

IMG_6732.jpg

IMG_6733.jpg

IMG_6734.jpg

2017-07-27 11.57.19-2.jpg

2017-07-27 11.57.29-2.jpg

2017-07-27 11.57.37-2.jpg

取餐台都特別低,很適合有好禮貌的小朋友來取餐喔。

2017-07-27 11.59.41-2.jpg

2017-07-27 12.00.25-2.jpg

IMG_6738.jpg

後面有一排窗戶可以看豊洲的風景,晚上可以看夜景喔!晚上來吃可以選這個地方的座位!

IMG_6740.jpg

IMG_6741.jpg

IMG_6743.jpg

大多都是小朋友喜歡的菜色。

IMG_6748.jpg

IMG_6749.jpg

IMG_6752.jpg

IMG_6753.jpg

IMG_6756.jpg

IMG_6759.jpg

IMG_6762.jpg

IMG_6766.jpg

IMG_6768.jpg

IMG_6771.jpg

店名:グランブッフェ 豊洲店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豊洲2-4-9 アーバンドック ららぽーと豊洲 3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594-2280
營業時間:11: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1399円起跳
對我來說: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五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