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45.jpg

2017年7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8顆星
配菜★★★★★★★☆☆☆ 7顆星
醬汁★★★★★★☆☆☆☆ 6顆星
份量★★★★★☆☆☆☆☆ 5顆星

「JA(日本農產協會)提供的肉品,其肉質果然有品質保證,毫不遜色。」

參加完東京大神宮後,接著就是來這裡享受十分應景的七夕祈願套餐。這次我們探訪的餐廳便是這家「JA焼肉本舗ぴゅあ 飯田橋店」,從飯田橋西口走路約五分鐘就可以到。

JA焼肉本舗ぴゅあ即是由JA直營的餐廳,既然由JA直營,那麼價格與肉品相對就很有競爭力了。個人覺得這家店的肉質不會輸給一些日本高價燒肉的店家,而價格的部分更是划算。

IMG_6309.jpg

IMG_6313.jpg

IMG_6314.jpg

IMG_6315.jpg

由於我們來的時候是晚上,所以店門口放的是晚上的品項介紹。如果不想吃太多,也不想吃太貴。這邊有提供商業午餐,商業午餐的價格約在850円到2800円。想吃多一點肉的朋友,可以用300円到500円就可以將套餐的肉加量,飯跟小菜可以盡情加點。午餐的時間是從11:30到15:00,想要吃巧不吃飽的朋友,不妨利用這個時間來用餐喔!

IMG_6316.jpg

門口還有最近很有名的Pepper,它也會做中文介紹喔!

IMG_6318.jpg

由於來用餐的時間是晚餐時段,晚餐時段有不少套餐可以選擇。飲料的部分也有單點或喝到飽的方式可以加點,而我們這次選的是焼肉本舗ぴゅあ的サクラテラス店限定的「戀愛成就祈願套餐」。

看了菜單的說明,是不是覺得很不錯呢?

這份套餐可以在網路上預定喔,預定資訊如下:

店名:JA焼肉本舗ぴゅあ 飯田橋 サクラテラス店
預約網站:https://r.gnavi.co.jp/97vf0uby0000/

如果是日文沒有那麼熟的朋友,可以由https://www.facebook.com/japankurutw/進行預訂喔,直接是中文對應的,請別擔心。

IMG_6320.jpg

小菜的風味自然,食材新鮮。個人很喜歡泡菜黃瓜,清脆解膩。

IMG_6321.jpg

IMG_6322.jpg

另外,這一家有一點我很喜歡,就是完全沒有煙味。這裡的排煙做得非常徹底,吃完飯之後,完全不必擔心身上會沾染味道喔。

IMG_6324.jpg

IMG_6325.jpg

IMG_6326.jpg

IMG_6327.jpg

另外,七月晚餐時段點套餐的朋友,可以選一個店家的小禮物。我選的是筆記本,喜歡娃娃的朋友可以選店裡的吉祥物娃娃。像這一台機器上面的可愛娃娃,也是小禮物之一喔!

IMG_6329.jpg

IMG_6330.jpg

不愧是JA,沙拉的蔬菜真的很新鮮呢!

IMG_6331.jpg

澳洲牛舌:雖然不是日本國產的,不過鮮度沒有話說,烤好入口彈性十足,脆嫩多汁。雖然一個人只有兩片,但是當作開胃菜卻是十分適合。

IMG_6332.jpg

IMG_6334.jpg

IMG_6335.jpg

IMG_6336.jpg

IMG_6339.jpg

我個人特別喜歡的泡菜黃瓜。

IMG_6340.jpg

IMG_6341.jpg

這三樣分別是国産黒毛和牛特選カルビ、ハート型の国産黒毛和牛モモ及国産黒毛和牛サーロイン。大家會不會看得一頭霧水呢?那就分別跟大家解釋一下。

国産黒毛和牛特選カルビ是上圖中最左邊的肉,也是油花較多的肉。其實就是我們常見的「牛肋肉」,油花非常豐富。由於瘦肉較少,烤好後一入口便會覺得肉汁四溢,鮮美香甜。算是日本燒肉中很常出現的品項,烤的方式也很簡單,稍為多烤一下,讓油脂多滴出來一些,吃起來更是多汁不膩。

ハート型の国産黒毛和牛モモ就是圖中心型的肉片了,是不是切得很可愛呢?這個部位選得很好,是牛腿肉。由於幾乎都是瘦肉,烤得剛好就好,不用烤太久。吃起來口感鬆軟多汁,軟嫩不老,讓人印象深刻。

国産黒毛和牛サーロイン就是右邊兩旁的肉了,別小看這個油花看起來不少的肉,這可是價格昂貴,數量也不多的牛腰肉喔。油脂與瘦肉的比例比前面所說的「国産黒毛和牛特選カルビ」還要來得更完美。建議也多烤一下,讓油脂稍微滴出一些。吃起來你會發現輕輕一咬便有許多香甜鮮美的肉汁,瘦肉的部分更是軟嫩不膩呢!

IMG_6343.jpg

既然是JA,那麼解膩的生菜是無限供應的,請別客氣,想吃多少就點多少。

IMG_6344.jpg

IMG_6345.jpg

IMG_6346.jpg

IMG_6347.jpg

IMG_6349.jpg

IMG_6350.jpg

IMG_6353.jpg

IMG_6354.jpg

IMG_6356.jpg

IMG_6357.jpg

IMG_6359.jpg

IMG_6360.jpg

牛肉之後還有豬肉跟蔬菜,一樣有著JA的水準,多汁新鮮。蔬菜的部分輕輕地烤一下就十分好吃,豬肉則是適合包著生菜一起吃,兩者搭配的口感層次豐富,味道也十分均衡。這樣吃下來,份量也剛剛好,不會太撐。最後的手工冰淇淋更是為這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如果你到飯田橋一遊,不妨把這家列入考慮。

最後再跟大家說一次~可以從這邊  https://r.gnavi.co.jp/97vf0uby0000/ 進行預定喔~

店名: ぴゅあ 飯田橋サクラテラス店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富士見2-10-2 飯田橋グラン・ブルーム サクラテラス 3F  地圖連結
電話:050-5592-5228
營業時間:11:30~15:00/17: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2000元日幣到50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肉質很棒,生菜吃到飽,很適合朋友相聚的一家店
適合去的時間:午餐及晚餐
吃完要消化多久:四個半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