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9.jpg

2017年6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5顆星
調味★★★★★★☆☆☆☆ 6顆星
服務★★★★★★☆☆☆☆ 6顆星
種類★★★★★☆☆☆☆☆ 5顆星
氣氛★★★★★★☆☆☆☆  6顆星

「但願漂亮的女孩子,全部都是California Girls...」 By 村上春樹 《聽風的歌》

如果六本木的Office  Lady是打扮入時且妝容精巧的時髦女郎,那麼五反田的Office Lady就是穿著制式套裝且在白淨的臉龐上,只抹上一縷胭脂的小家碧玉。

你在五反田可以常常看到這樣的日本女生。她們穿著白襯衫黑窄裙,套了一件西裝外套。像是剛離開學校,一臉疑惑地在路上走著。有的時候你會看到她們之中一個人在路上快步地走著,或是三三兩兩帶著喧鬧的笑聲。若是畢業季的時候,來面試的她們,一群一群地在十字路口上特別顯眼。

==========================

「所以我說,每到四月的時候,這裡像是製造OL的中央工廠般,到處都是她們的身影。」K版友說完,用吸的把柔軟化口的奶酪一吸而盡。

K版友一樣是在日旅版認識,剛好來日本出差,又總是下榻五反田,便約了我一起吃飯。剛好K版友前一天剛吃過鶯谷園,而我下午沒事,只想找個地方好好吃頓飯。K版友說吃甚麼都好,我便挑了這一間離五反田不遠,有點靠近大崎的THE BUFFET STYLE Rouji,中午的價錢只需1000円,含稅不過才1080円,有和食及洋食,飲料亦不缺,甜點味道也很實在。

有趣的是,這家店有名的是晚餐,有提供生魚壽司及生火腿。假日的晚餐也只需1800円,還比平日便宜,更是可以加些錢,享用約30多種的酒精飲料。

「因為這裡六日的時候,一個人都沒有啊。」K版友說。

我看了看店裡,平時中午的人潮不少。這家店又在大崎站附近,大崎站雖離五反田不遠,但公司行號比五反田多上許多。每到平日中午,GATE CITY OHSAKI的中庭便坐滿了上班女郎,不少想舒服吃得飽的,便來到這家THE BUFFET STYLE Rouji。

最近常常跟版友揪團快閃吃飯,好像比一個人吃飯,來得有趣了一些呢。

THE BUFFET STYLE Rouji分為和食、洋食、沙拉及甜點。和食的部分中,咖哩飯及自己動手的拉麵還算不錯,中規中矩。洋食的焗烤則風味濃郁,沙拉的部分新鮮度還算不錯,嫩脆爽口。到是甜點的樣式雖不多,但每一樣都吃得出食材非常實在,味道口感皆令人印象深刻。奶酪軟嫩,香氣十足,蛋糕濕潤,亦入口不黏牙,清香凝脂。

不過除了甜點之外,平時的菜色礙於價格考量,實屬一般。倒是六日的菜色據說更好,就給在旅行時遇到這家連鎖店的朋友參考看看了。

==========================

我看著隔壁像是大學新鮮人的白淨OL,桌上堆滿了盤子與甜點的容器。另一邊,也是一群默默吃著的OL。整間店,好像只有我們這一桌是男的一般。

「好像是今年才畢業的呢!」K版友說。
「話說你怎麼分辨哪個是社會新鮮人呢?因為吃很多嗎?」我問。
「看了一下後腳跟就知道囉,鞋子有點不合腳呢,來,我跟你說日本人面試的有趣文化差異。」

曾在日本當過面試官的K版友這樣說,我聽著吃著,一個午後炎熱的東京下午就這樣輕鬆度過了。

IMG_5481.jpg

IMG_5482.jpg

IMG_5483.jpg

IMG_5484.jpg

IMG_5513.jpg

IMG_5514.jpg

六日的菜色聽說很不錯喔~

IMG_5516.jpg

IMG_5517.jpg

2017-06-12 12.23.15-2.jpg

2017-06-12 12.24.26-2.jpg

2017-06-12 12.24.30-2.jpg

2017-06-12 12.25.03-2.jpg

2017-06-12 12.25.48-2.jpg

2017-06-12 12.26.11-2.jpg

2017-06-12 12.33.04-2.jpg

2017-06-12 12.33.47-2.jpg

IMG_5488.jpg

IMG_5489.jpg

沙拉菜色一般,但用料實在

IMG_5493.jpg

IMG_5494.jpg

IMG_5495.jpg

IMG_5496.jpg

洋食的部分比和食好吃一些

IMG_5501.jpg

IMG_5504.jpg

自己做的拉麵味道不壞

IMG_5506.jpg

IMG_5507.jpg

甜點味道剛好,令人印象深刻

IMG_5509.jpg

店名:ザ・ブッフェスタイル ロオジ 大崎店 (THE BUFFET STYLE Rouji)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大崎1-11-1 ゲートシティ大崎 ゲートシティプラザ B1F    地圖連結
電話:03-3491-0816
營業時間:[平日] LUNCH 11:00~15:30 DINNER 17:00~22:30
                                       [土日祝] LUNCH 11:00~16:00 DINNER 17:00~22:00
                                       ランチ営業、日曜営業
個人平均消費:這次是平日中午 1000円 一個小時
對我來說:環境不錯,服務親切,出菜快速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四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