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0 12.56.21-2.jpg

2017年5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米飯★★★★★★☆☆☆☆ 6顆星
咖哩★★★★★★★★★☆ 9顆星
配菜★☆☆☆☆☆☆☆☆☆ 1顆星
辣度★★★★★☆☆☆☆☆ 5顆星

「好好的一家咖哩店,怎麼叫成烏龍麵呢?除此之外,還有點貴。但說真的,的確好吃,也難怪是全日本第十五名的湯咖哩了。」

有時候我會遇上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店,像是這一家店。這幾天來常常在這家店前面走來走去,店門口寫著大大的うどん三個字,中午的時候裡面常常滿滿的都是人。裡面又灰灰暗暗的,只有老闆一個人,雖然是大白天,也還是提不起勇氣進去。

剛好前天沒事,便把這家店的資料到Tabelog上一查。結果看到的資訊讓我傻眼,雖然寫著うどん,但卻是一家很道地的歐風咖哩阿~~

五反田這邊有兩家很有名的咖哩,一家人聲鼎沸,一家隱藏在小巷內。人聲鼎沸的這家叫做熱湯匙,隱藏在小巷的這家就是我要介紹的這一家了。

看了Tabelog上的介紹,這家的老闆很有性格。雖然如此,我還是帶著緊張的心情踏入店內。

甫一踏進店門口,老闆只抬了一下頭叫我隨便坐。我小心翼翼的挑了中間的位置坐下,老闆馬上到我的面前問我要吃什麼?!什麼?!也太快了吧,好在我在店門口猶豫了一下,已經決定好吃什麼了。

那就這個吧!1000円的濃厚甘口ぽーく,就是豬肉歐風咖哩。

我看著廚房的一鍋咖哩,心裡在想會不會就是這一鍋呢?只見老闆撈了一匙咖哩出來,放在小鍋裡面煮,濃郁的香料氣味不斷冒出。只見老闆又炒又加料,弄了好一段時間。終於上桌了,就是這樣小小的一盅。

什麼?!這樣一盅要1000円?!裡面只有兩塊肉?!

我看著旁邊的人,很美味的吃著那一小盅咖哩。我也把咖哩澆一些在飯上,挖起一匙飯入口。

好吃!一入口是濃郁的香料氣味,帶著很耐人尋味的焦糖甜香,整個咖哩非常的稠,彷彿是用香料濃縮而成的濃湯,一小匙便可以配上好幾口飯。微微的辣味在尾韻散開,而一入口的甜味,讓人湯匙停不下來,一口接著一口。若是佛蒙特咖哩是蜂蜜與蘋果的最佳演繹,那麼這一小盅咖哩,就是牛肉與歐式香料的完美結合了。薑黃味不重,也沒有印度料理常見的茴香,就是很醇濃的紅酒香、蔬菜甜味與月桂葉等等不同溫和的香料。

兩塊小小的肉也毫無腥味,雖不是滷到入味,倒是也十分軟嫩。

所以,1000円值得嗎?我是覺得還蠻值得的,給您參考。

推薦點餐方式:咖哩系列

2017-05-10 12.48.38-2.jpg

門口有菜單,可以先看喔。

2017-05-10 12.48.52-2.jpg

烏龍麵??跟我當初的想法一樣

2017-05-10 12.49.00-2.jpg

2017-05-10 12.50.26-2.jpg

菜單是木板做的,很有趣

2017-05-10 12.51.08-2.jpg

還有家族旅遊的照片,也當作菜單了~

2017-05-10 12.56.09-2.jpg

2017-05-10 12.56.12-2.jpg

2017-05-10 12.56.21-2.jpg

店名:うどん (カレーノミセ ウドン)
地址:東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2-31-5   地圖連結
電話:03-5434-2308
營業時間:11:30~15:00
個人平均消費:800元日幣到100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咖哩飯有點偏貴,但風味十分濃厚,日本排行第15名的老店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