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15.24.27-2.jpg

個人覺得在這個價錢下的評比,僅供參考:
肉質★★★★★★☆☆☆☆  6顆星
配菜★★★★★★☆☆☆☆  6顆星
醬汁★★★★★☆☆☆☆☆  5顆星
份量★★★★★☆☆☆☆☆  5顆星

「除了樓梯十分擁擠之外,那一層像塔般的牛肉也是很擠。」

說真的,這間店真的不好找。我來來回回走了兩三次,路上發傳單的女僕都換了好幾個。要去吃的朋友要特別注意,記得一定要用導航,因為是很容易錯過的店喔。

為了準備在台場的長期旅行,我到了秋葉原準備了一些電器用品,在路上就看到了這家店。鮮紅的牛肉與上面那顆蛋黃深深吸引了我,我便拍了照片作為記錄。

結果要回來吃的時候找了好幾次,有點刻舟求劍的感覺,最後在Tabelog上找到位置,靠著導航才找到。不過也發現這家在秋葉原的分數算不低,也排了好一陣子。

2017-01-31 15.07.06-2.jpg

2017-01-31 15.07.12-2.jpg
別看我拍起來挺大的,其實蠻小的,很容易錯過喔。

2017-01-31 15.09.41-2.jpg
店位於地下一樓,左邊就是往下的樓梯。真的很擠,只有一個人能通過,若是比較胖一點的朋友,不知道會不會卡住。

2017-01-31 15.17.21-2.jpg

2017-01-31 15.18.22-2.jpg

2017-01-31 15.24.00-2.jpg

照慣例,這次點了基本款的烤牛肉定食:
==================================
烤牛肉定食:1000円
推薦度:可以試試。
==================================

另外還有1500円的國產和牛定食,喜歡和牛的朋友可以試試。

推薦點餐方式:如果還想把肉增高,可以點加量的肉喔!

2017-01-31 15.24.06-2.jpg

2017-01-31 15.24.15-2.jpg

我把蛋黃戳破,讓蛋汁流入牛肉塔裡,用筷子一探,裡面的牛肉十分紮實,下面才是白飯的部分。

中午的時候,白飯可以免費加大,想吃飽一點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另外,有看到小碟子上附的東西嗎?左邊是奶油乳酪,右邊就是生芥末,辣度不小喔。

牛肉多汁,看起來鮮紅,吃起來卻沒有很生的感覺。厚度很薄,因此十分柔軟,雖不重在咬勁,但輕輕一咬,充滿鮮美香氣的肉汁隨即流了出來,讓人多吃了好幾口飯。

沾上蛋黃之後,又是另一種滑潤鮮甜的口感。中場用生芥末喚醒一下過度滿足的味蕾,再加上一些讓肉格外鮮甜的玫瑰鹽,最後再用充滿香氣的奶油乳酪做個巧妙收尾。

雖不及Red Rock牛排飯的鮮彈咬勁,不過好像本來就不一樣,不能這樣比。但牛肉的味道卻比Red Rock烤牛肉飯濃上許多,喜歡烤牛肉飯(非牛排飯)的朋友可以試試。

2017-01-31 15.24.18-2.jpg

2017-01-31 15.24.27-2.jpg

2017-01-31 15.24.34-2.jpg

店名:ローストビーフ大野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2-3 土屋ビルB1F 地圖連結
電話:03-3254-735
營業時間:11:00~L.O.22:00
個人平均消費:1080元日幣到162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牛肉多汁,味道樸實濃郁,常常人多需要排隊
適合去的時間:都要排隊,約排12到20分鐘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左右

東京牛肉系列:

Red Rock牛排飯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00664390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75154962

池田炸牛排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36195537

胡椒廚房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47921574

紅龍蝦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57263604

延伸閱讀 全日本划算千元左右早餐午間套餐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221179057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