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4.jpg

2016年9月,個人覺得在這個品項跟價錢下的綜合評比,僅供參考:
食材★★★★★☆☆☆☆☆ 5顆星
調味★★★★★☆☆☆☆☆ 5顆星
服務★★★★★★★☆☆☆ 7顆星
種類★★★★★☆☆☆☆☆ 5顆星
氣氛★★★★★★★☆☆☆   7顆星

「去年也曾經過來這裡用餐,那時食物粗糙,口感單調,無論漢堡跟甜點都有種十分廉價的感覺,並無留下太好的印象。然而這次去吃的時候,卻發現改進了不少。當季食材鮮甜可口,漢堡與甜點亦可圈可點,令人刮目相看。回想過去吃過的餐廳,也有這樣不少持續進步的店家,偶而尋得,亦令人十分難忘。」 

BITTERSWEETS BUFFET的吃到飽算是池袋比較新的餐廳,剛來日本的時候,看到店內裝潢新穎,頗有女僕咖啡廳之感。提供的餐點又以洋食為主,有吃到飽的現煎漢堡、現做可麗餅及鬆餅,亦有現炒義大利麵與多樣甜點。便興沖沖的呼朋引伴,一起尋訪。那時的印象並不十分好,蛋糕口味乾澀,漢堡亦味道粗糙,便沒有再去過了。

前些日子聽日本太太提起,說有不少日本人評論最近BITTERSWEETS BUFFET的北海道祭很受歡迎,便找了個時間去吃,果然比以往的印象好上許多。

IMG_1908.jpg

IMG_1909.jpg

BITTERSWEETS BUFFET雖然是以吃到飽的方式提供餐點,但卻是以特色咖啡廳的方式呈現。門口掛上一整排鑰匙,有點飯店門房的感覺。用餐費用比飯店的自助吧略低一些,白天的話約為1860日幣。

2016-09-07 15.02.55.jpg

2016-09-07 15.03.05.jpg

2016-09-07 15.03.39.jpg

2016-09-07 15.04.43.jpg

2016-09-07 15.04.46.jpg

2016-09-07 15.15.40.jpg

2016-09-07 15.15.46.jpg

2016-09-07 15.44.39.jpg

2016-09-07 15.45.02.jpg

2016-09-07 15.56.43.jpg

IMG_1911.jpg

IMG_1913.jpg

熟食區:吃到飽系列。熟食比以往進步許多,披薩麵皮軟彈,上面的起司與佐料十分豐盛。炸物的部分酥脆鮮香,感覺用料新鮮。菜色也比以往豐盛許多,提供許多異國料理,有燉飯、義大利麵、印度烤餅跟咖哩等等。推薦度:★★★★★★☆☆☆☆ 6顆星

IMG_1914.jpg

IMG_1916.jpg

IMG_1917.jpg

IMG_1918.jpg

沙拉與漢堡:吃到飽系列。沙拉單吃也可,亦提供加入漢堡作為配菜的方式。漢堡肉為傳統日式風格,牛豬混和,加以碎洋蔥製成。內裡多汁,外皮焦香。搭上沙拉新鮮生菜、芥末與番茄,大口咬下,十分滿足。北海道小馬鈴薯亦令人驚奇,以奶油燜熟,入口鮮甜,彷彿沾了蜜一般,令人十分難忘。推薦度:★★★★★★☆☆☆☆ 6顆星

IMG_1921.jpg

IMG_1923.jpg

IMG_1925.jpg

甜點與現做可麗餅:吃到飽系列。有四種口味,僅挑了抹茶與香蕉嚐嚐。抹茶口味香氣略淡,紅豆蜜甜。香蕉口味用料紮實,可麗餅內有不少新鮮香蕉片,冰淇淋口感輕盈,配上煎的鮮香柔軟的可麗餅,層次十分豐富。蛋糕內裡十分濕潤,味道也不會太甜,用料紮實,作為飯後點心,也不會太膩。推薦度:★★★★★★★☆☆☆ 7顆星

IMG_1926.jpg

IMG_1927.jpg

IMG_1929.jpg

IMG_1930.jpg

IMG_1932.jpg

IMG_1933.jpg

整體來說,蛋糕櫃、漢堡與可麗餅,皆有專人服務。除拿取蛋糕之外,亦會於盤上做上些許裝飾,深得小朋友的歡心。不過店裡的餐點偏向年輕族群,對於長輩可能負擔太大。不過口味與餐點品質比以往進步許多,推薦來池袋不妨試試看。

店名:BITTERSWEETS BUFFET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11-1 ルミネ池袋店 9F   地圖連結
電話:03-6907-2431
營業時間:11:00~23:00
個人平均消費:1860元日幣到2760元日幣左右
對我來說:早期十分粗糙,口味普通,可於評論略知一二,如今進步程度令人驚奇,甜點與漢堡熟食皆十分好味,服務亦可圈可點,更針對當特產,提供新鮮水果如水蜜桃吃到飽,建議可以作為與年輕朋友聚餐的選擇
適合去的時間:中午或下午較為適合
吃完要消化多久:兩個小時半左右

延伸閱讀  日本吃到飽餐廳整理
http://junespring.pixnet.net/blog/post/112049285

arrow
arrow

    魚漿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